萌嘟1/24~1/28生活日記

2022/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4(一)早上起床看到下雨☔️整個就心情有點sad因為我非常討厭下雨天🥲然後就先起來帶萌嘟去小陽台上廁所然後吃早晨早餐後來我就繼續跟它們睡到下午2點哈哈難得我可以睡那麼久很不容易呢!後來嬸嬸傳訊息說哥哥姊姊都休息一起去吃飯吧!於是我們下午傍晚左右就帶著嘟嘟與ㄚ肥去吃火鍋(萌萌在阿嬤家因為她會捉弄肥哥)老闆對狗狗超友善還有水煮肉肉呢!後來吃飯完就請哥哥在他家幫我烏黑的頭髮染個漸層挑染 染完整個超美大家可以跟我哥哥預約私訊做頭髮交給他真的一極棒👍(預約私訊他的Line:0922999934技術師Cash)
吃火鍋完的合照
1/25(二)累斃了沒工作也沒課就在家耍廢睡覺睡到爽哈哈哈
1/26(三)中午難得最近有陽光讓萌嘟去陽台玩耍曬曬太陽🌞下午打掃一下家裡 接近傍晚帶萌嘟出去散散步結束有點孤單的平日haha😂
散步照
1/27(四)早上早起出門工作,中午後回來煮午餐吃,吃飽午餐後下午2點帶嘟嘟去夢想美容洗澡澡🛁裝潢有夠美的啦😆後來下午3-4點接完嘟嘟後就帶萌萌和嘟嘟一起去大排散步快快回家因為那時還有點熱熱的~~回家的路上還經過之前常常吃的養生白玉豆花就買了一份沒調味沒加任何料的豆花回去用在舔食墊上面給萌嘟當下午茶吃~~~渡過美好的一天☺️
嘟嘟洗澡美容師給的照片
散步回家後的下午茶
1/28(五)萌嘟哥早起梳妝趕學校辦事情忙完大概快中午後太陽很大呢!有點熱趕緊買午餐回家吃後約了美容讓萌萌去洗澡🛁不得不說這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美容的老闆小姊姊都很細心照顧萌嘟還有送虎年小紅包呢真開心🥳推薦大家可以來這家他位於新莊中港路🥰接完萌萌之後帶萌嘟一起在走大排回家大排現在陸續在裝燈線超美的晚上整個亮晶晶超級美的啦真的感謝我們新莊有那麼美的地方☺️
萌萌的洗澡沐浴照
萌萌洗澡完的照片
    MD萌嘟_official
    MD萌嘟_official
    Hi👋🏻大家好 We are MD萌嘟 歡迎光臨,我們の紀錄生活日記(不定期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