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診間、居家、冷光美白搞得我好亂呀!牙醫師跟說牙齒美白面面觀

網路有在賣牙齒美白產品哩~

大年初五,一大早起床,訊息滿滿。​
​有一則訊息已起我很大大大大大的注意。​
​『張醫師,過年領了紅包,想說過完年來去牙齒美白,不知張醫師有什麼建議呢?』​
​『過年的時候,我去逛百貨公司,有櫃位在做牙齒美白哩,而且價格不貴,不知張醫師覺得如何呢?』​
​『對了,我也有在網路上的一些店家,看到有在賣牙齒美白東西,還有美齒貼片哩,這些感覺很方便哩,張醫師有推薦那些好用的嗎?』​
​看這著這位應該是大學或是上班族女孩,發來的消息,我不禁開始有點擔心了!​
​我不變多說什麼,我就把我的文章給她參考。並附上以下這一段話!​

愛美,是天性。尤其在這媒體廣告充斥,與講求速效的時代,我們更需要放慢腳步來看待牙齒美白。​

​進行牙齒美白前,務必經過專業的牙醫師評估後,擬定治療計畫,再進行美白;然而並非所有牙齒染色都可以用美白方式改善,有些則需要牙齒貼片、牙冠來修復。所以牙齒美白,尋求您的牙醫師意見,以免不夠周延的自我行為,而導致悔不當初的遺憾。​
​世界越快,心則慢!​
牙齒美白,勿輕忽!​
▰▰▰▰▰▰​
我是張添皓牙髓專科醫師​
我的專長是 #顯微根管治療#活髓治療#再生牙髓治療#根管手術#根管治療#根管疑難雜症。且在網站提供不斷更新的衛教知識、與看診隨筆。歡迎支持與分享!​
​▰▰▰▰▰▰​
我的完整根管治療相關衛教文章,可考我的精華區分類文章:​
▰▰▰▰▰▰​
歡迎大力分享、按讚、追蹤與留言。因平常要忙於課業、演講、看診、家庭、閱讀…等,很多留言回應緩慢敬請見諒,謝謝您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