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E】Get well soon, hoba!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GetWellSoonjhope #現背衍生 #勿上升
  發訊息到群組後不久,電話就打過來了。

  鄭號錫原以為第一個來電話的會是泰亨或珍哥,沒想到竟然是那個、連秒讀都稀奇到值得拿出來講的哥。

  「呀厚叭!現在還很不舒服嗎?藥吃了沒有?會很不舒服的⋯⋯再難吞也要多喝水知道吧?」

  不知道為什麼,那相對健康有精神的聲線、語氣直接的關心出現在房裡時,竟會讓人感到如此安心。
  「⋯⋯哇,果然不舒服的時候,第一個出現的總是哥呢。」
  號錫笑著答道,即便聲音沙啞,閔玧其也聽得出來對方語氣中的暖意與感動,甚至完全可以想像對方的表情。
  「在說什麼啊⋯⋯傻瓜。」閔玧其的話聽來就像是『你燒壞了嗎』,卻因對方的話而忍不住放鬆嘴角,連聲調都變得低沉柔軟,彷彿伸出溫暖的手,輕撫他的額頭。
  「哥是看了訊息預覽就打過來了嗎?」鄭號錫看著群組視窗依然只有南俊、珍哥和智旻的驚訝與關心,若加上現在打給他的人,跟已讀數完全對不上。
  「沒有,我在公司。聽說結果出來我就直接問了⋯⋯」他頓了頓,「晚點應該就會發公告了吧。」

  畢竟是與感冒相似卻不太一樣的症狀,鄭號錫的腦袋有些混沌,沒有回應;換作平常,他一定會立刻充滿活力地給予活潑熱鬧的回應,連把人逗笑也是信手拈來。如果是珍哥、南俊、智旻、泰亨、柾國來了電話,他大概也會一直告訴他們他沒事,不用擔心,或是稍微說一下自己現在的狀態,然後承接一大堆來自成員的愛與打氣、窩心地連連說著內內內、我們成員們也要健康,從頭到尾都是笑著。
  那些都是真心的,對他來說這些反應從來不會是他的負擔——當然不舒服時還是會有點影響。他並不是在『扮演』希望,而是這些早已內化成了他本身,總是能給予成員照顧與能量的他,成員的關心自然也成為了他的能量,因而無法抑制地嘴角上揚⋯⋯
  但在閔玧其面前,他總是能把這些放下。
  笑不出來時可以不笑,沒有精神時就安靜待著、什麼話也不必說。就如比起與人同樂更常躲起來安靜做事的玧其,一旦跟他湊在一塊就會變得活潑多話;而在玧其身旁的號錫,有時是個照顧者、給予者,能給他近乎無微不至的貼心與關心,經常會露出孩子那般最單純的笑容,他知道閔玧其可以接受他的所有、完完整整的『鄭號錫』,每一個部分他都喜歡、每一點害怕他都會真心地為他緊張擔憂。
  所以,在閔玧其面前,每一個部分的鄭號錫都可以放心展露、毫無保留,即使是藍色的Hope、無力的Hope⋯⋯不是大家習慣的Hope也沒關係。在閔玧其面前,那些被壓抑的暗潮也會被接納、承認、擁抱,它們不會消失、卻也無需隱藏,可以和一部分的脆弱一起,得以在此伸直雙腿、好好安歇。

  鄭號錫原本覺得很焦躁。偏偏是在這種時機⋯⋯雖說無論生病受傷從來都沒有所謂『好的時機』,既然事情發生了也沒辦法,好好休養、調整狀態以免留下後遺症才是當務之急。說是這樣說,眼睜睜看著時間白白流逝、許多排程必須因而暫時中斷,怎麼可能不焦躁?鄭號錫還以為今天也要繼續努力用樂觀和各種轉移注意力的方式與這股焦慮奮戰,但再次感受玧其哥似乎真的神奇地、永遠是那個在他最需要時會第一個找到他的人,無論是因焦慮懊惱加重的窒息感、或是內心深處那些害怕恐懼的暗潮⋯⋯一切都平靜下來了。
  空氣沉靜,像是普通、以他們的身分和行程來說卻過於平凡的午後,感覺可以聽見時間在一分一秒地流淌。換個角度想,不用工作、可以理直氣壯地休息,還有個人在這種狀況下以最能所及的方式陪著自己,一切都很平和。
  「⋯⋯是這種感覺啊。」鄭號錫突然低聲說道。
  「⋯⋯嗯?」
  「啊⋯⋯沒什麼。」鄭號錫發現自己竟然不知不覺變得沉默、又在恍惚間不自覺將內心的想法脫口而出,不禁笑了。「就只是⋯⋯在想,哥那時一個人待在房裡的感覺是不是也這樣⋯⋯?」
  「⋯⋯是啊,原來那時你的感覺也是這樣。」
  閔玧其無奈地笑道。
  「⋯⋯想要過去。一個人其實會很難過的啊,最不舒服的時候要起來吃東西吃藥上廁所洗澡也是不太方便⋯⋯如果可以多少幫點忙就好了。」
  「哥⋯⋯」閔玧其通常是直接付出實際行動、很少用言語表達,即使以目前的情況來說做不到,光是聽閔玧其親口說出很想直接來陪自己,鄭號錫還是覺得很感動。「⋯⋯哎呦不過連上廁所也會不方便太誇張了啦——等等。⋯⋯所以當時,哥其實是不舒服到這種程度嗎?⋯⋯呀!閔玧其額咳咳咳咳——!」
  「⋯⋯呀誰准你大喊的啊小子!不要這樣喊,去喝水。等等都用打字的吧,我會看著。」
  『⋯⋯哥怎麼可以什麼都不說。』鄭號錫先是接連按了好幾個傷心的貼圖,然後不高興地打出這句話。
  「⋯⋯因為不想讓你擔心。」閔玧其的聲音軟軟地傳了過來,「雖然都笑著說會沒事,我知道其實你很擔心,所以就更不想說了⋯⋯對不起。但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嘛⋯⋯那些都過了。所以⋯⋯所以⋯⋯同樣也會過去的。只要好好吃藥,很快就會恢復健康的,相信哥吧!哥是過來人。」
  『ㅋㅋㅋ⋯⋯知道啦☺️😚😚』
  『哥~~』
  「嗯⋯⋯?」
  『噗ㅋㅋㅋㅋㅋ這樣感覺好怪哦ㅋㅋㅋ對話裡只有我一個人在說話,卻一直被哥秒讀⋯⋯然後房間裡只有哥的聲音~』號錫輕輕笑了起來,手指在螢幕上打字,不小心按歪了又刪掉重來。『哥這樣不累嗎?會不會打擾到哥?』
  「這又沒什麼⋯⋯那個、這樣的話,也能聽到我的聲音不是嗎,還是你累了?要再睡一下嗎⋯⋯?」
  『哦~~~~』
  『好帥呢哥🥺🥺💙ㅋㅋ』
  『早上已經睡很多惹~~不累的』
  閔玧其跟著嗯了聲,接著吸了吸吸鼻子——因為閔玧其放鬆地說話時總是小聲而又低沉,鄭號錫經常都要把音量調大才能捕捉那些可愛的咕噥⋯⋯所以閔玧其一吸鼻子,話筒傳出來的聲音一瞬間變得相當刺耳。
  『哥怎麼在吸鼻子?沒事嗎???』
  「⋯⋯嗯,沒事。」
  『⋯⋯哥不會在偷哭吧?』閔玧其的聲音聽起來有點鼻音,說話像在哽咽。
  「⋯⋯」
  『偷擦眼角的樣子我都看到囉!真是的,不是安慰我很快就會康復的嘛,怎麼自己在哭啊⋯⋯』
  『我們玧其是愛哭鬼呢~』
  「⋯⋯啊——我是不小心開了鏡頭嗎?真是什麼事都被你知道了⋯⋯呀厚叭,不准笑!這是笑的時候嗎嗯?」
  『ㅋㅋㅋㅋㅋ哥很可愛嘛⋯⋯』
  『最喜歡這樣的哥了🥰』
  鄭號錫覺得這樣的自己有點壞,但他真的覺得這樣的閔玧其是世界上對他最好的人。
  明明經歷了許多、遇事時比誰都要沉穩,令人感到安心可靠的閔玧其,卻會在鄭號錫生病害怕時跟著心疼得不知所措、覺得自己什麼也做不了⋯⋯但又不希望自己的難過反過來增添對方的負擔,於是偷偷把淚擦掉、無條件地應援鼓舞,說著此刻對方最需要聽到的話,靜靜陪伴、守候,或偶爾把人逗笑。
  ⋯⋯這是閔玧其唯一會的方式,是鄭號錫心動的理由,同時也讓鄭號錫感到心疼。
  「⋯⋯厚叭,對不起啊。」
  『嗯?什麼?』
  『為什麼???』
  「雖然這樣說不太現實⋯⋯但痛苦可以分擔的話就好了。」
  『ㅋㅋㅋ不要啦,哥好不容易才恢復健康的,不可以一起生病!我會心疼。』
  「那你也不要再生病受傷了,我會心疼。」
  『ㅋㅋ』
  『哥~~~』
  『開個鏡頭吧』
  「⋯⋯為、為什麼啊?這樣就可以了。」
  『蛤我是病人耶~~快點啦厚比想看其其,睡了一天感覺很久沒看到可愛貓貓軟撲撲的臉蛋了』
  『拜託🥺🥺🙏🏻💙』
  ⋯⋯窸窸窣窣。「——這樣?」閔玧其把鏡頭舉高、拉得遠了點,調整了角度。「這樣看得到吧?厚叭⋯⋯嗯。」他皺眉湊近,「但這樣就很難看得到字了⋯⋯」
  「噗⋯⋯哥——咳咳、你的眼睛也太腫了吧⋯⋯?昨天沒睡好嗎?」
  「喔⋯⋯」閔玧其看向別處,伸手揉揉頭頂的髮絲,「沒怎麼睡⋯⋯但後來還是有睡著。你呢?睡得深嗎?還是一直醒來?我那時太累了反而感覺睡得很好⋯⋯應該說人也昏昏沉沉的所以沒什麼記憶。」
  「⋯⋯哥叫我好好休息,自己也要好好休息才對呀⋯⋯厚比會努力恢復的,我可是Hope,要相信Hope才對呀。」
  「當然相信啦。所以說你現在開始不要再說話了,想做什麼就做吧,想睡就睡,要吃藥喝水,晚點沒有食慾的話也是要吃一點⋯⋯通話放著或掛掉都可以,我會在的。」
  之後,他們沒有讓太多對話塞滿此刻的空間。這感覺有點微妙,其實也不壞——號錫繼續滑手機回覆其他親友的訊息,偶爾電話另一頭也會傳來打字或輕放塑膠杯(裡面可能裝著冰美)的聲音——彷彿就像平常,他們待在同一個空間各做各的事,突然想到什麼就說、滑到可愛的貓咪影片就會分享。
  ⋯⋯養貓應該也是這樣吧?靜靜地陪伴彼此、也保留一點自由,需要時就湊過去親暱相蹭或耍點小任性也不會被拒絕。
  安全感。完全的信任。基於這些,即使實際上是一個人待著、縱使時間流淌⋯⋯卻能感到安心。

  但這份寧靜,繼續維持了一段時間後,就被閔玧其打斷了。
  「⋯⋯呀厚叭!訊息還沒回完嗎?別再回了⋯⋯!你是什麼,自動回應機器人還是客服AI?不用睡嗎你?」
  原本金泰亨田柾國都在群組問號錫哥的電話怎麼都打不進去,南俊珍哥智旻也私下跑來問他⋯⋯他還叫其他人暫時不要打擾、讓號錫好好休息⋯⋯結果,不出三十分鐘,不僅成員傳給他號錫熱絡回應的截圖安慰他號錫應該沒事不用太擔心、或是幼稚地炫耀,甚至連經紀人、公司staff或共同朋友、自己的爸媽、號錫的家人等都傳訊息說號錫回覆了私訊,要他們不要擔心,也叫玧其不用太過擔心——是怎樣,他明明什麼都沒說,明明現在需要休息的是鄭號錫,為什麼感覺所有人都跑來安慰他(或是炫耀)、該休息的病人卻不好好休息,一直在回訊息⋯⋯?

  「⋯⋯還有那什麼殘酷二選一是非現在回答不可的問題嗎?呀、睡覺——!給我好好休息⋯⋯!我叫你好好休息⋯⋯」嘴上狂唸、說到最後自己也笑了起來,完全拿對方和那些成員的搞笑行徑沒轍。
  「好啦好啦⋯⋯要睡了要睡了!厚比會好好恢復噠——♪⋯⋯啊咳咳咳⋯⋯」
  「웃지 마!!! 말하지 마!!! 아프지 말고, 빨리 나아지길 바라. 」
  (不要笑!別再說話!不要生病,快好起來。)
  「ㅋㅋㅋ 넹~~~~~~~~ 」

  聽到玧其那些帶著滿滿關心的命令句,號錫開心地用可愛的鼻音回道,感覺語尾還牽著小花。
  『哥』
  號錫乖乖打字道,他還以為閔玧其叫他快點睡覺大概是因為他也要開始忙了,沒想到閔玧其立刻就回答了。
  「嗯?」
  『⋯⋯謝謝』
  『像這樣聽著哥的聲音,很安心,真的』

  即使只是「嗯」這樣輕輕的一個鼻音,鄭號錫也覺得心裡暖暖的。
  他聽到電話那頭傳來一聲輕笑,要不是鄭號錫把擴音開得很大聲,很可能就會忽略哥哥這種極其細微的可愛反應。

  『那我掛電話囉~~?哥也不要在意我,好好去忙吧。』
  「嗯,好好睡吧,手機也關靜音吧,不吵你了。」
  雖然答應了對方會立刻放下手機,結束通話後,鄭號錫還是忍不住又滑起了推特和官咖『#GetWillSoonJhope』的tag⋯⋯被阿米滿滿的愛給暖得有點想哭。
  在真正放下手機之前,想著再確認一下家人是不是又回覆了新的訊息,就注意到置頂的訊息窗之一出現了新訊息的圖示。
  『安心地睡吧。一定會好起來的,一定可以健康地與阿米相見的。』
  『⋯⋯快好起來吧,厚叭。沒有你很辛苦。』
  『雖然好像習慣了自己在舞台缺席,但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話會怎麼樣。』
  『也不要有壓力,就那樣⋯⋯對自己好一點,好好休息就行了,厚叭。』
  『不要心急,不要擔心。』
  『會等你的。』
  和這兩天、或是一直以來始終乘載的滿滿關心、歡笑、各式各樣的回憶一起,龐大的暖流隨著幾句話語注入房內,將他徹底包裹。
  ⋯⋯不小心已讀了,玧其哥肯定會發現然後唸他還不休息吧?
  『🔥😍😽』

  簡單地回了三個emoji之後,將接收了萬千祝福的手機放在胸口輕輕拍了幾下,連放下手機後的表情都幸福而滿足。
  ——謝謝你呀。

  等等我吧。
<End. >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