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2017/2/20)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畫ㄉ

我畫ㄉ




如果沒有被主人邀請,

鬼是進不了屋子裡的

被掩住了眼睛

也只能盲目地說愛你

愛你所以不要殺死我

你不斷進來

即使只要一次

之後你不斷進來

我還是很困擾的

困擾但是要向誰說?

 

我大聲尖叫

一開始

夜裡坐著 惡夢醒來

失去靈魂一樣流著淚

好容易終於有誰知道了

鬼進來了屋子裡這一件事

他們說是因為

「你把房子裝飾得太過華麗」

 

發不出聲音也說不出話

可是不寂寞了

不寂寞 在也不會

鬼一會兒就來了

日復一日的鬼

2017年,我走進學校諮商室,同年3月,我踏入醫院住院病棟;bipolar disoder「雙極性疾患」,也就是普通群眾指涉訕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群的「躁鬱症」,正式附身於我,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