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誌2

2022/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是去年快年底的前一週週末,家裡突然多出來幾張林酒店的用餐卷
我爸就帶著我們全家去林酒店吃飯,我還記得用餐卷上面寫著海鮮吃到飽
還真的是吃到飽欸!這天我吃了四五盤的量,吃的超飽的
而且到處都是各國風味的料理,因為我不吃辣所以這部份就先跳過
我第一盤就先吃了港式拼盤,又吃了我爸拿的胡椒蝦
然後我又吃了泰式中式日式的生魚片壽司...
我還泡了杯烏龍茶喝,最後就拿了一點起士餅乾栗子奶酪做最後結束的點心
真的是已經很久沒有,一家人出門聚餐了!所以我們邊吃邊聊天,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周末中午
因為那個餐卷是只能用到去年年底,所以今年餐卷就不能用了,覺得有些小可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