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心跳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一早峰欸到了公司後,想說去看看佩佩整理的情況,沒想到峰欸人一到檔案室,傳來陣陣的鼾聲,可憐的佩佩就這樣睡在裡面度過了一晚,看樣子「第一書櫃已經完成」,峰欸貼心的幫忙蓋上外套後,自己就先回去辦公室了,就這樣接近中午了才看到佩佩一臉不好意思的走進來辦公室。
「呃那個…抱歉我睡著了,這外套是你的吧,謝謝你」佩佩一臉不好意思的應對。
「沒事沒事,中午想吃點什麼?我們老樣子叫那一間吧,如何?」峰欸直接岔開話題的問道。
「好喔,可是你怎麼連一聲責備都沒有呢?我會不好意思的呢」佩佩自知犯錯且不太好意思的問道。
「因為我把妳當成我『很重要的人』,所以我捨不得說妳的不是呀,放輕鬆啦,有我在,我來保護妳囉!」峰欸語帶暗示的回應佩佩。
「峰欸還是你對我最好了,我也對你對我的感覺是一樣的呢」佩佩也熱情的回應了峰欸的暗示。
「妳真的懂我剛剛那句話的意思嗎?」峰欸趁勢確定佩佩的心意。
「嗯啊,我不只懂,我決定要好好跟你『談戀愛』因為我也喜歡你,其實這一陣子你對我的好我都記住了」佩佩靦腆的回應峰欸。
「恭喜曾總經理交到了女朋友,同事們為我們曾總歡呼吧!」搗蛋的陳副理跟一些同事偷聽很久了。
原來峰欸告白的當下,職員們都在門外偷聽,頓時歡笑聲一片,以往的「工作狂人」竟然談戀愛了,大家都很為曾總開心,陳董人也正好在外面,連陳董都知道了,陳董也表示不會反對兩人交往,歡呼後陳董讓大家收心繼續工作,但是吃飽飯後的佩佩又必須回去檔案室工作了。
今天下班時,陳董把峰欸叫過去老樣子聊聊天,其目的是要確認峰欸真正的心意,陳董就一個女兒,然而峰欸又是陳董自己帶出來的學生,其實陳董也老早就想推兩個年輕人一把,正好今天峰欸鼓起勇氣告白,然而佩佩也喜歡峰欸,這讓陳董很是安慰。
「峰欸啊,臭小子不簡單喔,竟然追的到我那個發過誓絕對不在談戀愛的女兒,有你的啊」陳董一臉興奮的跟峰欸說話。
「沒有啦,我只是順勢就說出來了,嘿嘿!」峰欸臉紅紅的回應陳董。
「果然不枉費我訓練你,自己會抓時機開口,我在幾年就要退休了,將來公司就是你的了,當然我會在我退休前,讓佩佩有所成長」陳董一臉嚴肅的說道。
「確實,我也覺得佩佩需要多多磨練,畢竟將來有一間企業體要交給佩佩,稍稍磨練我也覺得可以」峰欸回應陳董的話。
「好了,下班吧,曾媽一定在等你了,記得讓曾媽知道你交女朋友囉,嘿嘿」陳董又一臉幸福的樣子的說道。
回家後的峰欸把事情都說出來了,媽媽讓峰欸找一天把佩佩帶回家給媽媽看看,峰欸也答應了,峰欸決定等佩佩的功課都完成後,在帶佩佩回家給媽媽看,現在所有同事都知道兩人在交往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佩佩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終於把事情做完了,陳董也很高興。
「女兒啊,這一陣子爸爸看到了妳的『韌性』,妳也很認真的接受爸爸的鍛鍊,這一陣子暫時讓妳好好休息,今天妳跟峰欸早一點下班,去見見峰欸的媽媽吧」陳董讓佩佩去峰欸家見見長輩。
「好喔,今天是我們正式交往快一個月,峰欸我們走吧,去看看你媽媽」佩佩大氣的主動提出意見。
「嗯嗯,走吧,我媽媽早就想看妳了」峰欸回應佩佩的話。
提早下班的兩人,開著離開公司了,約莫經過30分鐘車程,來到了峰欸的大別墅,這是佩佩第一次來到峰欸的家,佩佩直呼原來峰欸的家跟自己家幾乎一樣大,此刻媽媽來應門了,佩佩當下也趕緊自我介紹,媽媽也很熱情的開門歡迎。
「妳就是佩佩吧,快點進來,阿姨去做菜給妳吃喔」媽媽熱情的款待佩佩。
「沒關係啦阿姨,您別為了我那麼忙」佩佩一臉不好意思的回應。
「別跟阿姨客氣,把這裡當自己家」媽媽讓佩佩不要過於拘束。
就這樣今天晚上佩佩來到峰欸家玩,媽媽是特別喜歡眼前的女孩子,兩人才交往快一個月而已,媽媽就在催婚了,這讓峰欸很緊張,還好人家佩佩很鎮定,又識大體,今天是很開心的夜晚,因為峰欸他家真的很大,媽媽特別留佩佩下來過夜,明早他們再一起去公司上班。
~~ok~接著第8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一次心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次心跳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次心跳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一次心跳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次心跳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次心跳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北鴨鴨肉羹-老字號隱藏版碧潭美食,銷魂鴨肉飯配上酥香紅油蔥,料多實在~ 搭配碧潭燈光秀、碧潭煙火節,碧潭一日遊的新店美食說到新店美食,想必不能錯過這間有 碧潭必吃鴨肉羹 之稱的【北鴨鴨肉羹】除了逼近兩千則的 Googla 評價之外,更是許多藝人、國手的愛店,像是咱們的奧運羽球金牌王齊麟、以及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狄鶯、孫安佐、阿龐、廖慶學..等藝人,不少還是一吃就好幾年載,街坊鄰居都愛的這一味兒~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4-06-17
    再一次再畫一次,再學習一次 失敗,不喜歡沒關係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4-16
    再一次聽到媽媽的名字我在書中看到了媽媽名字中的字,是媽媽那個年代取名時,特別流行的「秀」字,書中表示:依據小篆的字型,「秀」就是禾實下垂貌,引申為各種草花,以及人才中穎異美好、清麗特出的...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4-04-02
    「再一次」,愛上GUCCI《紅色告白》 一場GUCCI和當代文化的情感對話,能不能激發大眾再一次愛上GUCCI新美學? 古馳新色 ANCORA限定紅色貫穿系列。 Sabato採用60-90年代的時尚風格,迷你;保留在細節上透露著精緻低調奢華的GG LOGO、Horsebit馬銜鍊樂福鞋和IT Bag賈姬包等經典符號,一窺古馳義式美學新紀元的來臨。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3-09
    再一次感動的時刻風中吹來仙音飄飄,夕陽在雲中輕輕的綻放出光彩,遠遊的伙伴回來再相聚,不知兩年後的你是否依然保持初衷,他說:「怎麼會沒有希望呢?怎麼會感到無奈呢?我依然在修道辦道啊!」我們只是笑眼相望,一會兒他會心一笑說:「初發心未曾忘懷。」如果生命希望的火炬已經點起,那麼無論到何處仍然是光明燦爛。   為什麼他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4-01-18
    再一次簡單地,將球送進球門吧!三階原則:了解家人的內心,共同解決疑慮,以及讓正循環的生活持續上路!
    Thumbnail
    avatar
    張晶晶
    2022-09-03
    再一次全台大停電昨天台灣最大的新聞非「全台大停電」莫屬【註 1】。高雄是這次大停電的重災區,身為高雄人的我,自然也身在其中。以下簡述部分個人的親身經歷及想法: 昨天早上九點多停電,等到十一點多電就來了,我以為各地都是如此。雖然工作被迫中斷有點不悅,但因為是白天、且天氣還沒有很熱,我並不覺得十分嚴重。下午兩點多出門
    Thumbnail
    avatar
    劉文晏
    2022-03-07
    再一次的機會這個暑期在紅絲帶基金會實習,七月某日在鄰近的迪化街午間閒逛,走進一家毛線專賣店想要看看工具,因為寶貝女兒說了想要毛線襪,打算秋天的時候開始編織,因此進了那家店想要比較一下跟網路賣家的價差。
    Thumbnail
    avatar
    施又熙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