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心跳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快的就到了上班天了,今天的峰欸成了大家目光的焦點,平常只綁個馬尾的他如今變成了「超氣質型男」,大家都很訝異,直呼整個人都不一樣了,是不是「戀愛了」,當然被猜到自己的心意當下,峰欸也不好意思說明,於是就以想換換造型就這樣混過去。
「哇!峰欸啊,你今天變的不一樣了喔,你是怎麼了?我記得你頭髮留了快6年吧,怎麼想到要做改變啊?」董事長疑惑的提問。
「沒有啦,就想說身為經理,總不能一成不變吧,就下定決心去『設計了一下頭髮』」峰欸簡單的應付過去。
「佩佩早安喔,吃早餐了嗎?」峰欸關心著新同事佩佩。
「嗯,正要吃呢,你今天怪怪的唷,怎麼跑去做頭髮了呢?不過也好,之前的頭髮確實太長了,這樣很適合你唷峰欸」佩佩給予峰欸的改變肯定。
此刻峰欸的內心特別的高興,說穿了剪頭髮就是要給佩佩看的,這下目的也達到了,後來峰欸鼓起勇氣開口問佩佩想不想當自己的秘書,不料佩佩沒有意願,佩佩說其實他不缺錢,他只是聽爸爸的話進公司學習怎麼經商而已,因為佩佩將來要繼承「神風貿易」,對於經商這一塊必須要好好學習才行,之前佩佩跟前男友在一起已經浪費太多時間。
「既然妳不要我也就不勉強,其實當經理秘書除了薪水多一點以外,妳也可以跟我一起出去『談生意』呀,夠妳學的了呢!」峰欸還是不想放棄的繼續嘗試說服佩佩。
「這樣嗎,可是不是我不要,畢竟我剛剛才進入公司,太快就成為經理秘書我怕其他同事會說我『走後門升官啊』」佩佩把她在意的點說了出來。
「妳說的也對,那沒關係,等妳資歷再久一點再說也可以」峰欸這下終於妥協。
很快的就到了下班時間,原本峰欸想約佩佩吃飯,但是被佩佩給拒絕了,佩佩說今晚跟爸爸約好要去跟某貿易公司的高層吃飯,其實根本沒有這回事,峰欸當上總經理少說也10來年,什麼是應付的話,什麼是場面上的假話,根據峰欸的歷練其實他一聽就知道了,這也沒辦法,峰欸只好悻悻然的自己先回家去了。
「兒子你回家啦,正好你姊姊虹綺跟姊夫尚明來家裡玩喔,先叫人吧」媽媽讓峰欸跟姐姐以及姊夫打招呼。
「姊跟姊夫你們好啊,今天怎麼有空來啊?」峰欸跟兩人簡單問好。
「我們來是給媽媽帶一些營養品來,順便看看你這個寶貝弟弟,瞧你現在已經是『堂堂總經理』,記得你之前還只是個『基層加洗廁所的』呢,這10來年你變化真大,錢又賺的那麼多」姊姊誇獎著峰欸10來年的改變。
「記得弟弟你以前20幾歲的時候,整天不是打遊戲就是睡整天,現在可是堂堂年收入700萬以上的經理,讚喔!」姊夫尚明也在誇著峰欸的改變。
「沒有啦,這一切都是神明安排的,我只是稍微努力了一點點而已」峰欸謙虛的回應著。
今晚家裡特別的熱鬧,久違的姊姊跟姊夫來訪,媽媽特別下廚做了一桌子的菜,今晚大家聊的很開心,明天又是正常的上班天,董事長突然打了電話給峰欸,董事長說明天的訪視客戶希望峰欸把佩佩帶著,說是要讓佩佩看看公司高層都怎麼談生意的,這讓峰欸既開心又高興的,今晚峰欸高興到睡不著,就這樣到了明天早上,峰欸上班去了。
OK~第二集來了~
明天接著第三跟第四集喔~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網路奇緣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奇緣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次回到過去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網路奇緣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奇緣11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次心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北鴨鴨肉羹-老字號隱藏版碧潭美食,銷魂鴨肉飯配上酥香紅油蔥,料多實在~ 搭配碧潭燈光秀、碧潭煙火節,碧潭一日遊的新店美食說到新店美食,想必不能錯過這間有 碧潭必吃鴨肉羹 之稱的【北鴨鴨肉羹】除了逼近兩千則的 Googla 評價之外,更是許多藝人、國手的愛店,像是咱們的奧運羽球金牌王齊麟、以及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狄鶯、孫安佐、阿龐、廖慶學..等藝人,不少還是一吃就好幾年載,街坊鄰居都愛的這一味兒~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4-06-17
    再一次再畫一次,再學習一次 失敗,不喜歡沒關係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4-16
    再一次聽到媽媽的名字我在書中看到了媽媽名字中的字,是媽媽那個年代取名時,特別流行的「秀」字,書中表示:依據小篆的字型,「秀」就是禾實下垂貌,引申為各種草花,以及人才中穎異美好、清麗特出的...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4-04-02
    「再一次」,愛上GUCCI《紅色告白》 一場GUCCI和當代文化的情感對話,能不能激發大眾再一次愛上GUCCI新美學? 古馳新色 ANCORA限定紅色貫穿系列。 Sabato採用60-90年代的時尚風格,迷你;保留在細節上透露著精緻低調奢華的GG LOGO、Horsebit馬銜鍊樂福鞋和IT Bag賈姬包等經典符號,一窺古馳義式美學新紀元的來臨。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3-09
    再一次感動的時刻風中吹來仙音飄飄,夕陽在雲中輕輕的綻放出光彩,遠遊的伙伴回來再相聚,不知兩年後的你是否依然保持初衷,他說:「怎麼會沒有希望呢?怎麼會感到無奈呢?我依然在修道辦道啊!」我們只是笑眼相望,一會兒他會心一笑說:「初發心未曾忘懷。」如果生命希望的火炬已經點起,那麼無論到何處仍然是光明燦爛。   為什麼他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4-01-18
    006-一隻跳蛛在茶裡/方晴君-金門日報20210923   我每天都習慣喝茶葉─所以早上我泡了杯茶。  到了十點多時,我喝了一口時,在光線的照射下,我看到了茶湯的波動。   我那時想怎麼了?結果看到了一隻跳蛛(同:蠅虎)不停的打著手腳。   瞬間我懂了。喂,你要跳是不會跳遠一點,跳來我的茶裡咧?   當時我含著一口,那瞬間我想的是,口中這茶到底要吞下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10-18
    【murmur】心跳的一下脈動在All-Love中,回到源頭經驗就好像小孩撲向父母親的懷抱,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從底向上走的能量,像帶著一朵喜悅的雲,舒服自然的點開寧靜的微笑。 如果把神比喻為人,我純然是心跳的一下脈動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兒童線上英文平台推薦/NativeCamp評價經驗分享2021/9/8更新分享3個國小生使用Nativecamp線上英文的學習經驗。 線上英文課程平台的經驗分享、線上英文平台費用、英文線上平台推薦原因、適合國小低年級開始的兒童線上英文平台。
    Thumbnail
    avatar
    溫蒂老師
    2021-09-08
    第2次心理諮商今天我很忙 除了早上先去掛胸腔科診所檢查一下胸腔與心臟 WAIT!!! 忘記講為甚麼忽然想去做檢查 這又要話說從頭..... 簡言之,我打了AZ疫苗滿1個月,在這期間(當然之前6月初生病時也這樣) 就是自覺的心臟跳得很快(因為我都習慣用血氧機測量心率) 坐著的時候大約70-90上下,如果動起來可能會
    Thumbnail
    avatar
    neverhurt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