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心跳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天一早,佩佩很含蓄的去找峰欸報到了,今天是佩佩第一天當特助,身為總經理整天都有看不完的文件,根據陳董的意思是,讓佩佩幫忙批閱文件,該說陳董是好意還故意呢,陳董塞了一堆文件資料給佩佩,讓佩佩學習「歸類建檔」,把佩佩搞得連午餐都沒空吃。
「佩佩啊,需要我幫忙嗎?雖然陳董交代我不能出手幫妳,妳就別說出去就好,來吧分我一半,不然這些資料妳搞到下班還是一樣搞不完的」峰欸熱心的想幫忙佩佩的說道。
「好喔,謝謝你啦,我有些不懂的地方剛好可以問問你」佩佩接受峰欸的好意的回應著。
峰欸真的不愧是當上總經理的人,處理文件駕輕就熟,就這樣在峰欸的幫助之下,今天晚上7點多,佩佩就可以回家休息了,此刻峰欸經過了董事長室,原來陳董還沒回去,敏銳的陳董發現了峰欸的存在,把峰欸叫進去問了一些佩佩今天的表現。
「峰欸,我知道你今天出手幫了佩佩,如果你沒有出手幫她,依照我的估計,她少說要加班到晚上12點多過後,就跟以前我在帶你的時候一樣,我們佩佩今天上班的表現如何?」陳董關心著自己女兒的狀況的問道。
「佩佩相當聰明,記憶力也不錯,但是就是『經驗不夠』,尚且需要多多磨練,相信有一天可以獨當一面」峰欸回應陳董的問題。
「記得你以前進公司的時候,也是什麼都不會,但相當的聰明,嘿嘿,終於也換到你說人家『經驗不夠』,當學長很舒服吧老弟!」陳董開開峰欸的玩笑。
「哈哈!誰不是苦過來的呢,我會好好訓練佩佩的,不過她都這的年紀了,怎麼感覺沒什麼『社會歷練』?」峰欸疑惑的提問。
根據陳董所說,以前陳董過度寵愛佩佩,什麼事都捨不得讓她做,佩佩那時交了個男朋友,兩個人不務正業,整天都在玩,直到佩佩被她的男朋友甩掉,佩佩下定決心從新做人,因此陳董才決定或許可以試著培養佩佩看看,讓她有能夠「上職場的能力」。
「誰沒有過去呢,算了吧陳董,孩子有回頭就好囉,你讓佩佩進公司的決定是對的,但是依我看來,佩佩經商這一塊,還有待磨練,短時間內放手不太妥當」峰欸說出了他的建議。
「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經商』,但我家世代單傳,到我這裡我就一個女兒,總之訓練佩佩就交給你囉,也很晚了,下班吧,曾媽一定在等你回家了」陳董聊完天後讓峰欸趕緊下班回去休息。
峰欸回到家時事晚上8點半左右,媽媽早已久候多時,媽媽今晚特別做了壽喜燒,今天峰欸因為幫佩佩處理文件以及跟陳董聊天,有比較晚回家,老樣子峰欸跟媽媽邊吃飯邊聊天,明天峰欸又要出公差去代表公司談生意了,今晚吃飽飯後峰欸早早就上床睡覺去了。
OK~明天的第5集跟第6集將會很精彩~~
敬請期待~~
在一次心跳預計將會有15集左右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一次回到過去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網路奇緣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奇緣11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次心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次心跳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次心跳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北鴨鴨肉羹-老字號隱藏版碧潭美食,銷魂鴨肉飯配上酥香紅油蔥,料多實在~ 搭配碧潭燈光秀、碧潭煙火節,碧潭一日遊的新店美食說到新店美食,想必不能錯過這間有 碧潭必吃鴨肉羹 之稱的【北鴨鴨肉羹】除了逼近兩千則的 Googla 評價之外,更是許多藝人、國手的愛店,像是咱們的奧運羽球金牌王齊麟、以及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狄鶯、孫安佐、阿龐、廖慶學..等藝人,不少還是一吃就好幾年載,街坊鄰居都愛的這一味兒~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4-06-17
    再一次再畫一次,再學習一次 失敗,不喜歡沒關係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4-16
    再一次聽到媽媽的名字我在書中看到了媽媽名字中的字,是媽媽那個年代取名時,特別流行的「秀」字,書中表示:依據小篆的字型,「秀」就是禾實下垂貌,引申為各種草花,以及人才中穎異美好、清麗特出的...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4-04-02
    「再一次」,愛上GUCCI《紅色告白》 一場GUCCI和當代文化的情感對話,能不能激發大眾再一次愛上GUCCI新美學? 古馳新色 ANCORA限定紅色貫穿系列。 Sabato採用60-90年代的時尚風格,迷你;保留在細節上透露著精緻低調奢華的GG LOGO、Horsebit馬銜鍊樂福鞋和IT Bag賈姬包等經典符號,一窺古馳義式美學新紀元的來臨。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3-09
    再一次感動的時刻風中吹來仙音飄飄,夕陽在雲中輕輕的綻放出光彩,遠遊的伙伴回來再相聚,不知兩年後的你是否依然保持初衷,他說:「怎麼會沒有希望呢?怎麼會感到無奈呢?我依然在修道辦道啊!」我們只是笑眼相望,一會兒他會心一笑說:「初發心未曾忘懷。」如果生命希望的火炬已經點起,那麼無論到何處仍然是光明燦爛。   為什麼他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4-01-18
    再一次簡單地,將球送進球門吧!三階原則:了解家人的內心,共同解決疑慮,以及讓正循環的生活持續上路!
    Thumbnail
    avatar
    張晶晶
    2022-09-03
    再一次全台大停電昨天台灣最大的新聞非「全台大停電」莫屬【註 1】。高雄是這次大停電的重災區,身為高雄人的我,自然也身在其中。以下簡述部分個人的親身經歷及想法: 昨天早上九點多停電,等到十一點多電就來了,我以為各地都是如此。雖然工作被迫中斷有點不悅,但因為是白天、且天氣還沒有很熱,我並不覺得十分嚴重。下午兩點多出門
    Thumbnail
    avatar
    劉文晏
    2022-03-07
    再一次的機會這個暑期在紅絲帶基金會實習,七月某日在鄰近的迪化街午間閒逛,走進一家毛線專賣店想要看看工具,因為寶貝女兒說了想要毛線襪,打算秋天的時候開始編織,因此進了那家店想要比較一下跟網路賣家的價差。
    Thumbnail
    avatar
    施又熙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