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心跳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到了公司的峰欸,整理好了資料後,準備要下去地下室開車了,陳董突然下令要峰欸帶著佩佩一起去,峰欸只好又把佩佩帶去了,這一趟是要跟「偉恩貿易」談新建案合作的企劃案,這企劃案是雙方都出資,蓋一間全新「超市」,今天對於公司來說很重要,如果對方不跟「神風貿易簽約」,那麼公司將會虧損上千萬呢。
「佩佩準備好了嗎?出發囉」峰欸貼心的幫佩佩用好安全帶。
「好了我們出發吧」佩佩有精神的回應峰欸。
兩人經過了1小時多的車程後,抵達了目的地,隨後兩人在該公司員工帶領之下,進到了「董事長辦公室」,這一位王董是一個很守時的人,王董早已久候兩人,隨即馬上進入了深度對談,一旁的佩佩很是緊張,因為氣氛實在太嚴肅了,佩佩很不自在。
「你就是曾總吧,久仰久仰,你對於這一次的企劃案有何看法?」王董開始切入主題探討。
「這一次有關於『這個建案』,無論是地理位置也好,其CP值也好都是相當之高,我方預計資金投入之後,半年內就能有可觀獲利」峰欸仔細的與王董對談。
「那你覺得關於利潤方面要怎麼分配?」王董繼續提出問題。
「因為我方條件稍稍弱勢,我覺得還是以貴公司為主即可」峰欸鉅細靡遺的解說。
「不錯喔年輕人!你的思路特別的清晰,我們這就簽約吧」王董笑著同意跟峰欸簽約了。
談完生意之後,峰欸跟佩佩馬上回到公司跟陳董報告這個好消息,其他的同事也都很開心,這下公司簽了一張很賺錢的合約,這下峰欸的「不敗神話」又多添一筆,今年的年終有望領到8個月以上了呢,峰欸馬上就進陳董辦公室報告過程。
「今天相當的順利,王董人沒有傳說中的難相處,我只是稍微說明一下,他就答應簽約囉」峰欸清清楚楚的回報給陳董。
「我覺得應該要說你的『社交手腕』超乎常人,也不枉費我訓練你多年」陳董欣慰的回應峰欸。
「女兒啊,今天妳跟著總經理如何啊?有讓妳有所收穫嗎?」陳董嚴肅的問著佩佩。
「爸,曾總真的很會說話,就像機器人一樣,女兒今天學到很多『溝通應對技巧』,收穫良多呢」佩佩回應他爸爸的提問。
「好了,這些文件是之前的合作案內容,佩佩啊,就交給妳負責建檔囉」陳董交代了功課給佩佩。
「好的,我會負責完成的」佩佩有點無力的一口答應。
這一次陳董特別交代讓峰欸不要插手,峰欸只好下班就回家,因為媽媽跑去玩了不在家,峰欸自己在家裡泡麵吃,雖然峰欸是個堂堂總經理,卻不會自己下廚做菜,就這樣直到晚上10點快11點,峰欸想說佩佩應該是回家了才是,於是打了電話給佩佩。
「佩佩妳回家了嗎?」峰欸致電關心著佩佩。
「還沒有耶,還有一些文件還沒完成」佩佩有點疲累的回應峰欸。
「這樣喔,妳要加油喔,需要我去幫妳嘛?」峰欸想要去幫幫佩佩。
「不用了,沒關係」佩佩勇敢的回應峰欸。
「那妳要加油喔,晚安了」峰欸跟佩佩到聲晚安。
佩佩獨自在公司拼命工作,隔天一早峰欸到了公司,驚見佩佩趴著睡著了,看樣子文件都完成了,但是佩佩也累壞了,峰欸把佩佩搖醒後,才知道原來佩佩忙到半夜3點多,事情是做完了,又睡死了,峰欸想讓佩佩在睡一下,其他的工作則是峰欸幫忙完成,峰欸看著佩佩這樣真的很不忍心。
ok~接著第6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網路奇緣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奇緣11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次心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次心跳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次心跳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一次心跳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北鴨鴨肉羹-老字號隱藏版碧潭美食,銷魂鴨肉飯配上酥香紅油蔥,料多實在~ 搭配碧潭燈光秀、碧潭煙火節,碧潭一日遊的新店美食說到新店美食,想必不能錯過這間有 碧潭必吃鴨肉羹 之稱的【北鴨鴨肉羹】除了逼近兩千則的 Googla 評價之外,更是許多藝人、國手的愛店,像是咱們的奧運羽球金牌王齊麟、以及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狄鶯、孫安佐、阿龐、廖慶學..等藝人,不少還是一吃就好幾年載,街坊鄰居都愛的這一味兒~
    Thumbnail
    2024-06-17
    再一次再畫一次,再學習一次 失敗,不喜歡沒關係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2024-04-16
    再一次聽到媽媽的名字我在書中看到了媽媽名字中的字,是媽媽那個年代取名時,特別流行的「秀」字,書中表示:依據小篆的字型,「秀」就是禾實下垂貌,引申為各種草花,以及人才中穎異美好、清麗特出的...
    Thumbnail
    2024-04-02
    「再一次」,愛上GUCCI《紅色告白》 一場GUCCI和當代文化的情感對話,能不能激發大眾再一次愛上GUCCI新美學? 古馳新色 ANCORA限定紅色貫穿系列。 Sabato採用60-90年代的時尚風格,迷你;保留在細節上透露著精緻低調奢華的GG LOGO、Horsebit馬銜鍊樂福鞋和IT Bag賈姬包等經典符號,一窺古馳義式美學新紀元的來臨。
    2024-03-09
    再一次感動的時刻風中吹來仙音飄飄,夕陽在雲中輕輕的綻放出光彩,遠遊的伙伴回來再相聚,不知兩年後的你是否依然保持初衷,他說:「怎麼會沒有希望呢?怎麼會感到無奈呢?我依然在修道辦道啊!」我們只是笑眼相望,一會兒他會心一笑說:「初發心未曾忘懷。」如果生命希望的火炬已經點起,那麼無論到何處仍然是光明燦爛。   為什麼他
    Thumbnail
    2024-01-18
    再一次歇斯底里早上,孩子睡在客廳,很明顯是因為昨天晚上被蚊子吵到睡不好所以出來外面睡,以前的我當然也心疼,孩子沒睡好,當父母的當然不樂見,但是他卻因為蚊子吵鬧的理由,要我幫他請假。我怎麼可能答應~為了這樣的觀念我們吵了二十幾分鐘,眼看上班時間快到了,時間上已經無法送他去學校再去公司,最後我氣急敗壞的甩門離開
    2023-01-12
    再一次戀愛不知道為何~經歷這次的訊息風波,老婆似乎真的懂得我有多愛她,我在這樣極大的盛怒下還可以理性地問她「現在感覺很亂對吧?」而不是去質疑她為何這樣做,當然我們之間的確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舉凡婆媳之間、教育方面、性愛互動等,我很明白的說~的確我感覺不到他的愛!這是之前就這樣沒錯,跟她的初戀有沒有找她無關,
    2022-12-30
    再一次的機會這個暑期在紅絲帶基金會實習,七月某日在鄰近的迪化街午間閒逛,走進一家毛線專賣店想要看看工具,因為寶貝女兒說了想要毛線襪,打算秋天的時候開始編織,因此進了那家店想要比較一下跟網路賣家的價差。
    Thumbnail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