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錯步步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2/08
今日交易
今天有一筆單子做錯了,主要也就是輸在這一筆
第一筆進場空完之後等了一下
又往上走了兩三個T,沒有停損反而覺得差不多了
有一個大量在這擋著,所以在進一筆空單在大量之前
只要被敲我就會停損。
可惜總是事與願違,大單直接被吞掉後面的掛單太稀疏
只能硬被逼著補在最高,真的算是被嘎到爆了
這一筆真的做得很爛!
第一次進場本該停損就沒有後面的事情了。
後面比較可惜的就是航運發動萬海碰漲停這一波 進去追正德但是買慢了,
雖然進場錯了 但是這一筆出場是對了,
所以沒有甚麼太大的損失,
總結來說今天做的還是挺差的。
當沖含退:-39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5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0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砍就是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三百的緣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意失荊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封關+月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春開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是一把槍》:人犯錯,還會有被拯救的機會嗎?更生人、黑道、8+9,其實這種電影的題材在台灣,不算新鮮、還有點俗套,加上拍攝技術的粗糙,使這部電影,處在一個容易淪為爛片的風險裡。但導演很有勇氣,靠自己的執導能力,把這種飽和題材的片子,給拍的很有意義。有點像是,英雄片在現今已經成腔爛調,但每一年都還是會有一部英雄片,拍的很有意思。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3-12-30
【救贖】一步錯,步步錯《救贖》自〝塭噬〞開始醞釀的陰謀將會在〝救贖〞逐漸明朗或許只有當時的倖存者能真正的了解表面一如以往的世界背底裡正漸漸邁向滅亡這將替我們翻開人類編年史的序章你眼中的世界,值得被拯救嗎?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3-12-25
【我可能錯了:森林智者的最後一堂人生課】推薦給『來到了句點,下一步又尚未到來』的你 這本書博客來簡介提到是瑞典最暢銷心靈書 這本書適合: 正處於人生中的轉折、停滯時期。本命盤或流年主題在第『十二宮』(有群星、凶星,或宮主星為凶星),生活中有『被困住、囚禁』感受的人。
Thumbnail
avatar
ConyAs占星
2023-12-14
【1120盤前新聞】Fed官員鷹鴿交錯:不應排除進一步升息;台積電明年開門紅挑戰最旺Q1;台灣Q3製造業產值連4季負成長【11/20盤前重點新聞】 *美股近乎持平 標普周線連三升 *Fed官員鷹鴿交錯:不應排除進一步升息 *台積電明年開門紅挑戰最旺Q1 *台灣Q3製造業產值連4季負成長 *聯電、敦泰等14檔六線齊揚 法人買盤進場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20
好看陸劇必推《裝腔啟示錄》/一部2023你絕不能錯過的浪漫愛情劇短短十四集的"裝腔啟示錄",很快被我追完了,看得超過癮,而且真的很好看,不只男女主角帥又美又有型,連劇中的插曲配樂都一級讚,導演導的好,鏡頭唯美,節奏明快不拖拉,細節到位,貼近現實,卻又浪漫破表,怎麼說呢?就是一整個讓我大愛的一部現代愛情裝腔啟示錄。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9-12
顧眼睛類的保健食品要怎麼吃最有效?專家說這一步一定要做!眼睛保健食品:吃什麼保健品對眼睛好? 禾健藍莓葉黃素不錯,天天上班眼睛疲勞,可以吃點 眼睛保健食品:我是近視眼,又是沙眼,要吃點保健食品,可以幫助眼睛的?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考慮是屬於慢性炎症, 指導意見: 你好,目前這個問題我建議及時的珍視明眼水試試。 我再具體的講一下哪些食物可以防輻射:
Thumbnail
avatar
何理庚
2022-01-31
《維斯塔繭居日記》:一步一腳印《維斯塔繭居日記》:一步一腳印 2021年8月16日 日前,我為第一屆圖文創作訓練營的夥伴們主持一場直播,談的主題是「創作心態與概念的建立」。 後來,有一位學員問我:「要如何自我定位呢?了解自己好像很難,要怎麼去發現自身優點呢?」 嗯,這的確是一個大哉問。如果定位這件事如此簡單的話,市面上也就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8-17
別忘了!人類的文明是雙腳一步一腳印走踏出來的|《就是走路》 《就是走路:一次一步,風景朝你迎面而來》 Å gå. Ett skritt av gangen(Walking: One Step at a Time) 作者:厄凌.卡格 (Erling Kagge) 從何處來:大塊文化/新北市圖書館 幾顆星星:★★★☆☆ 🌑******************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1-02-02
我們能否試著允許自己能犯一點錯呢?你是一個很容易自責的人嗎? 你是一個很容易害怕犯錯的人嗎? 我:「我曾經是。」
Thumbnail
avatar
法法小姐
202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