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風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
我是否太過浪漫,
總是那麼不切實際?
我夢想一間能看海的小屋,
夜裡有沙沙的海潮聲伴我入眠,
我夢想住在河岸的高樓兩旁,
夜裡有潺潺的河水流過,
看著遠處的熒熒漁火,
想念遠方的你。
親愛的你生活在他方,
遙遠的異國,
你是否自由如風,
眼裡所見盡是你所夢想的美好。
我這樣的飄浪者,
能不能就這樣安心的寄人籬下?
這又是我給自己出的難題。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把握當下的幸福?
就像貓追著自己的尾巴繞,
總是會累的。
心累了,
就不肯再往前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sha Chen
    Mish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