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聽說06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Sophia
代表作 《花開之時,請留步》《「我」,還是「我們」?》《當你在綠洲獨行》《陪在你身邊》《喜歡的直線距離》《雲與,薄荷糖》《流轉,愛》《愛過》《閃閃發亮的你》《微光:妳是我流浪的起點》《舒芙蕾遊戲》《不真心告白》《透明的愛情,透明的你》《於是愛,向我們說再見》《幸福,未完待續》《再一次相戀》《結束,你說是開始》《背對背相愛》《踩踏在邊境之上你的,我的愛情》《我們之間,隔著名為愛情的距離》《下一秒,戀愛中》《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太近的愛情,太遙遠的你》等作品。 結束。你說是開始
facebook|SophiaX皓子

再一次相戀
內容簡介
十七歲的他闖入她的地盤,
然而青澀悸動的兩顆心,
卻因誤會與一場賭注而錯過。
八年後的兩人再次相遇,而這次他多了一個競爭對手,
她卻開始猶豫躊躇,遲遲不敢向他邁出步伐,直到……
就算你現在轉身離開,我也還是會拉住你,
無論如何我會用盡各種方式走到你身邊,
要到,你的身邊。
圖由博客來提供。

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
內容簡介
因為怕傷害任何一個人,
所以始終不願意面對閉上眼睛之後所看見的那個人,
但兩個人都逐漸走近的同時,
我的擁抱只能有一個方向。
所以我逼迫自己閉上雙眼,
但其實那個人的身影,在我閉眼之前就已經在我眼前。
我看見的,是你。
在察覺之前我就已經凝望著你了。
在愛情裡,我們渴求的,
不過就是對方追逐著自己時的那種熾熱、非你不可的目光。
但當這樣的目光同時在兩個男人的眼中浮現時,
無論向左還是向右,都逃不開那灼人心神的凝視……
「透過你我看見自己。」
哪天,我也能這麼對著某個人說吧。
那一個只想被他拉住的人。
這是一道甜蜜但帶著些微傷感的選擇題──
無論填下了哪個答案,都必定有人受傷,
然而我們不會因害怕受傷而不愛,
往幸福前進需要勇氣;用心看清自己的選擇,也一樣。
請細細品嚐Sophia筆下那矛盾細膩又令人嚮往的故事,
然後,發現屬於自己的、小小的、但確切存在的幸福方向。
三個人,兩種愛情,一個選擇──
平淡但幸福機率很大的愛情,
跟,無法預知未來的全新愛情,
妳會選哪一個?
圖由博客來提供。

幸福,未完待續
內容簡介
他沒有說話,走近我乾脆地將我橫抱而起,
充滿藥味的長廊但我卻只嗅聞到屬於他的氣味。
到底要花多長的時間和多大的力氣才能忘記這個味道?
一直期盼他的靠近,然而真正得到之後卻同時帶來我始終逃避的事實,
待在他的身邊終究我會被體內強大的貪婪擊潰,
不只想要待在他身邊,不只要他的喜歡,還想要他的愛。
愛。
想要的是一開始他就說不會給的愛。
即使他早就豎起「我不會愛上任何人」的告示,
她還是不知不覺地開始在意他;
明明知道不可以,明明知道他總是離愛情很遠,
但她的心,卻無法克制……
我們都想成為對方最特別的那個人,
期盼著他會為自己打破自己的規則甚至世界,
在你心中,我,是不是最特別的那個?
當平凡女孩遇上了跟愛情保持距離的王子,
兩人在經歷一次次矛盾又甜蜜的對峙後,
最後是否能迎來Happy End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穎
心穎
十四歲的青春少女,熱愛舞蹈以及看言情小說。 希望可以寫一部深藏在一個人心中很久很久的小說。 邀約請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