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告白】愛上你是意外,明知沒結果還繼續愛你是選擇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為什麼會愛上你?
這個問題在我們分開的這段時間裡,我反覆思量,想得很清楚,絕對不是一時衝動,也不是頃刻的賀爾蒙上腦,更不是因為我認為我們是雙生火焰而對號入座。你從來都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型,只是原來當真正愛上一個人,所有過往給自己設限的條件都可以全丟進垃圾桶。
我回看過往的片段才發現,你竟然就是那個「一見,你就笑;一見你,就笑」的人,這種感覺我以前是從未有過,任何一個前度都無法觸動到那種由心而發的愉悅感。
就是以前我一直以為很愛的那個人,我都發覺我只在寂寞時才會想起他,他的影子從不出現在我的生活裡,見到他也是單純粉絲對偶像的傾慕。而你卻一直活在我的心坎中,無論我正在做什麼事情,都偶爾會想如果你在我身邊會怎樣,甚至就想像當刻愉快地跟你開起玩笑來,也會做色色的事,很精神分裂吧😅!
我以前都不愛接吻,和另一個人的舌頭交纏總是讓我感到不適,但是和你之間卻完全沒有那個違和感,身體的契合度也是,就好像我們本來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那時候還能觸碰你時我真的沒注意,全部都是往回想才驚覺。

最理想的愛情:能夠舒坦地做自己,也能從對方身上得到快樂。

一些生活上的細節,觀念上的想法,其實我跟你是不謀而合的,這些我沒有告訴過你,但是我都看在眼裡,自己心裡清楚。
由於一直都不認為你是我想找的那個人,我和你之間從來都沒有什麼包裝,所以我們相處起來才那麼自然,你沒有偽裝,我也沒有掩飾,就是做自己就已經是最舒適的平衡。能夠在另一個人面前舒坦地做自己,也能互相取暖得到快樂與安慰,那種「一個人也很好,兩個人更快樂」的感覺,不就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愛情嗎?
還有另一些巧合得可怕的事件,都讓我不可能忘記你。
認清了這些事情後,我知道自己不是需要你(我根本不需要任何人),但我卻很想要你,可是現在我已經連靠近你的世界的資格都沒有了。
我知道一切都無法重來,應該說就算重來多少次,結果還是一樣吧!所以我也接受了。我知道我應該要放下,我嘗試開放自己接觸其他男人,但那並沒有讓我更快樂,只讓我更加認清你的獨特和無可取代。算吧!應該發生的就會發生,還是隨遇而安便好。

愛上你,可說是一個美麗的意外,但是明知沒結果卻繼續愛你,就是我堅定的選擇。

這個心型結只要一拉緊就是難解的死結,要不要拉,選擇就在我自己的手上。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向男人這樣深情告白呢!🤣 原本我不打算要跟你說這些把你嚇跑,反正我們都沒聯繫了,你都不會再想我了,還可以有更差的結果嗎?就豁出去吧!
知道了有一份沉重的愛正在等待著,你應該覺得很有壓力吧!能讓你知道,我就預計了你會逃跑,會躲我躲到上太空了,我才不會在意。
 你選擇不選擇我,是你的事;
 我愛不愛你,是我的事。
 你和她分手不分手,是你的事;
 我要不要和你在一起,是我的事。
 你對我說什麼做什麼,是你的事;
 我要相信什麼,接受什麼人,是我的事。
請不要把自己的事和別人的事搞混,也不要把自己的影響看得太重要。
放心,我不會站在原地等你,我會一直向前行,甚至向著自己的目標奔跑。假如將來有一天,你也覺得我可能是你想要的人,你就來找我,我們到時候再看看命運的安排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雙生火焰之旅︱心情記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