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不完美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人生充滿缺陷,而我也是殘缺不堪
我就像是個被貼滿標籤的玻璃娃娃
即使摔碎很多次,但還是努力的拼回來
但那些標籤卻不會消失,只會越來越多
在我的親人面前我是絕對的瑕疵品
在朋友眼中也許是個大姊姊
今天起,不要再要求我要多完美
我無法
我就是瑕疵品
我就是無法完美
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字,可以追蹤我的粉專和IG唷!
Matters都會互讚互追唷❤️
FB粉專:末日毒藥
IG:shmilyplannerlife
IG私人:summerle1224(若是想加這個請先私訊我是從matters來的,並留下id,感謝您!)
波波黛莉PopDaily:末日毒藥
方格子:末日毒藥
( 太笨不知道怎麼怎麼用🔗連結,所以就勞煩大家用搜尋的❤️ 我會盡力搞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