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菜:今天開學啦~
小菜:座位被分到第2排的最後一個
小菜:複習考快到啦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酉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次遇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英文單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物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開學了,來聊聊書包吧目前各個小學已陸續完成報到手續,看到家長們開始提問,要買什麼書包、便當盒、削鉛筆機、鉛筆盒和水壺等問題,忍不住想分享我們家的書包。 這個愛迪達書包是「豐」從幼兒園就開始揹的,幼兒園只有一週一次的回家作業,大抵就是一本繪本搭配作業本,書本量不多,於是,升上小一以後,這個灰撲撲、沒有亮麗圖案的書包
    Thumbnail
    avatar
    豐樂生活
    2024-05-04
    開學亂象2024版。我那變成反賊、和海賊基地的研究室,將來的醜照之牆,和其他。 開學這週,就是手忙腳亂。 在學餐遇到東南亞「阿秀」,她跑過來關心我的病情, 說「我擔心你會死掉耶」。 真的很感謝。 關於病情,「睡魔」×熙也有關心,她說, 沒關係「我有修過癌症預防與治療,100分喔」, 我說,這不是通識課嗎…… 再說,我的癌細胞有跑到淋巴耶。 她說:
    avatar
    rubo
    2024-02-25
    開學後的第一篇!開學啦!最近發生了些不錯的事!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2-23
    開學了,再14年退休的我;真的可以等到退休嗎。痛哭的楊寶楨,以及磐踶它比丘的疑問。新學期開始。就像我說的,再14年就可以退休。 也就是說,我的工作人生已經剩不到一半了。 已經工作了16年,剩下14年……雖然說,能不能活到那一天呢…… 是說,這種感覺,會不會跟當兵一樣啊? 當兵的時候,也是天天在看退伍計時器; 但是,役期過掉一半之後, 好像時間就會加速流逝了? 還
    avatar
    rubo
    2024-02-22
    開學開學了,發書是一定要的, 然後就⋯⋯ 人生不到成年,常懷萬歲憂就是這樣來的🤣 再來選幹部, 根據我上學期的觀察, 我鎖定內掃衛生股長,因為不僅有較多的嘉獎,還比較輕鬆。 我們老師是採志願制,所以順理成章就當選了! 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天上任肯定還是要盯一下,不過內掃是真的輕鬆。😄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2-16
    開學囉~幼犬也要上學去?又到了九月開學季,想必很多爸媽都非常高興可以讓孩子們回歸學校生活。對於養幼犬的家庭,Lisa也會建議讓小幼犬去上課。不過小幼犬到底應該要上什麼課呢?是跟小學生一樣,每天上課八小時,外加才藝,學習琴棋書畫嗎?有哪些是必學課程?哪些是不用學的呢?我們又該怎麼挑選小幼犬必須技能呢?
    Thumbnail
    avatar
    樂陪LovePets
    2021-09-08
    開學滿一週其實才滿三天的上課,但已經快累趴 試著找回以前那種熱情的感覺…我是真的很愛開學,學生,備課 但我不喜歡現在每週要快篩還要自費啊 上一次是公費,下一次也是公費,但補助到何時,不知道… 但這一次(下週)因為是來不及,所以它叫我們自己去超商買來篩檢 一單支包裝350元,就算是多支組,也是340左右,然後…
    avatar
    安波流
    2021-09-04
    開學新鮮事妹妹昨天開學,她是一年級的小學生了。 有朋友問我對於她上小學有什麼感覺,說真的,我好像沒有特殊的感覺耶!除了是家裡的第二個小孩,還有她的成長過程中沒那麼黏我們之外,還有我完全覺得妹妹是個準備好要上小學的小孩,所以不太擔心,也不太感傷。
    avatar
    nanE
    2021-09-02
    開學第一天,只想發懶猶記得居家上班,上線上課的時候…還有一點點想著要來學校發揮 因為我喜歡跟真人互動以及分享事物…但…才開學第一天… 我實在就發懶了…好想轉行了…當講師呀…自由講師…我這一年要更努力了 除了固定薪水收入跟寒暑假跟學生,其他的我覺得好像沒有吸引我的部份… 為什麼?今年的環境跟去年不一樣啊…雖然在同一個學校
    avatar
    安波流
    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