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回來了!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久不見了!大家應該有兩個禮拜沒看到我對吧?因為最近有點忙,剛剛好碰上段考和學校自己辦的模擬考,還有結業式,今天剛好有時間,我就來分享一下最近發生的事吧!

這禮拜五是結業式呀!開始放寒假了,但緊接而來的是寒輔,一般來說寒輔都是從禮拜一就開始,但台北市的學校是從下禮拜才算寒輔喔!因為禮拜一到禮拜五是補「全中運」的課,聽說全中運放假的那個禮拜後就是會考!如果真的這樣,那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奇怪ㄟ,為甚麼是在會考前啦?如果是段考那就算了,但那是會考,關係到升學問題!總之禮拜一要先上下學期的課,下禮拜才要開始寒輔,開始寒輔就表示可以留在學校到四點,可以留在學校到四點就表示我可以打排球!開心\(0^◇^0)/

和各位分享一件事,我最近剛學會如何使用賣貨便,你們一定知道,當人學會如何買東西時,就會開始瘋狂買買買,嗯,對我目前面臨到了這個問題,我光買小說周邊那些就花了我快二千元了!荷包大失血啊!所以我現在非常非常努力地克制我自己不要買東西,但我發現一件令人崩潰的事,二月份有國際書展,我好想去呀!不知道媽媽願不願意讓我去,如果可以去的話又要花很多錢了,再加上我開學後的禮拜四不會去補習,這樣就沒辦法拿到零用錢,天啊!我怎麼會選在這時候學會在網路上買東西麼?失算啊!

在這邊要感謝「沛沛」、「普普文創」、「姜元」的支持,謝謝你們追蹤我,也謝謝願意來看我的文章的各位,我會繼續努力的!

之後我會發一篇有關班級音樂會的文章,但確切時間我不確定,請大家好好期待吧!那我們下次見,掰掰!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