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英文單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菜:就要開學了
菠子:對阿!話說妳單字背著嗎?
小菜:啊~我忘了QQ
小菜:那我先去背單字囉!等一下見
菠子;好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酉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次遇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字根criti(評判)、字首hypo(低度的)、hyper(高度的)輕鬆背十六個英文詞彙》用字根、拆字及思學辨達通方法,讓自己熟記hypocrite、hypocritical、hypotension、hypothermia、hypercritical、hypocrisy、hyperactive 、hypercompetitive、hypertension、hyperthermia詞彙。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4-05-17
    準備英文面試重點:讓你更自信面對英文面試準備英文面試難免都會讓人緊張 畢竟中文面試就已經夠緊張了 何況又要準備不是我們母語的英文面試 以下整理幾個英文面試重點,減緩英文面試的緊張感! 第一,準備英文自我介紹 無論是中文還是英文面試,面試第一個問題都一定是"請向我介紹你自己" 那如何準備英文自我介紹呢? 其實做法跟中文差不多X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Coach Serene
    2024-01-22
    [看新聞學英文] 被16間大學拒絕的美國矽谷高中生被谷歌錄取這禮拜看到一個美國新聞,滿多人在討論的,覺得很有意思, 是在講一個住在美國的華人高中生表現優異,才18歲Google就請他去當工程師,但他申請大學的時候,卻被美國16間頂尖大學拒絕 剛好這個英文新聞裡面有很多很棒的單字用法~~ 大家可以邊讀這個故事一邊學一些實用的英文喔!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0-16
    avatar
    隨風而逝
    2023-10-07
    單字背了但英文講不出來怎麼辦? 單字的使用眉角一起記才講得出來唷!單字背了但講起英文還是卡住應該是每個人都遇過的狀況XD 我很喜歡聽跟個人成長相關主題有關的英文影片,聽到喜歡的內容都會忍不住重聽個好幾次 感覺我的耳朵捕捉語言的能力變更敏銳了,可以聽到更多以前沒有注意到的英文單字使用細節,而注意這些單字使用細節對想要順順講英文超有幫助唷!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8-27
    英語學習大全 | 容易混淆的英文單字-第二彈 ❤英文字有很多都長超像的 👀 甚至連意思都差不多 超容易搞混的耶...🤪 如果你有這樣的煩惱 就快來看這裡 ⭐ 慢慢看清楚他們的差別是甚麼吧💕
    Thumbnail
    avatar
    TUTORING App 多特英
    2021-12-01
    《英該很簡單*》(1) :相似spelling的英文單字幾個記憶相似英文字的方法,有需要的大人小朋友青少年都可以過來看一看!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1-08-21
    從哪累積英文單字輛? 找本愛的英文書!提高你的英文閱讀&單字量 除了練習背單字方法我閱讀了很多專業網站,我震驚地发現我的詞匯量是如此有限。我以為我寫的時候很機智,但實際上我所做的只是以一種可笑的方式解釋我的想法。因此,我通過多讀書來提高我的詞匯量。閱讀大量的報紙和雜志,任何有大量段落的東西,大量的歷史事件,你讀什麽並不重要,但要確保你讀
    avatar
    鄭政峰
    2021-08-06
    開源教具01|屬於孩子們的英文單字學習微桌遊嗨!這是我透過《我的第一套桌遊設計書》的設計流程,所打造出來的20張卡片英文單字學習遊戲。我要將它免費開源給大家遊玩!如果你也想要分享自製桌遊的話,歡迎與我聊聊,我可以協助你撰寫規則並且上架喔!讓我們一起打造一個樂於分享且尊重原創的平台吧!
    Thumbnail
    avatar
    偉宏 Dooney
    2021-04-26
    職場大補帖:菜鳥新手必學的 10 個實用出差英文單字英語是目前國際間使用最普遍的語言,因此熟悉英語是身為專業的差旅人非常必要的一件事情。那麼你知道不同的場合所使用的英文也有所不同嗎?有哪些英文是出差在外必須用到的呢?今天精選了 10 個非常實用的出差必備英文單字,讓大家出國在外,溝通能更加無障礙工作更加順利!
    Thumbnail
    avatar
    COMMEET
    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