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婦女單人壯遊第12集-半夜逃難驚魂記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陰陰的早晨離開夢也似的渥太華,搭上加拿大國鐵,搭5個小時,穿越森林,往西南的方向前進,準備前往流浪者之歌第三站,多倫多。
表妹夫Li Chou Harrison Chen以阿富汗餐為中年婦女接風,一切都是如此順順利利,孰料,精彩的逃難記正要上演.....
中年婦女此趟單人壯遊為了要體驗背包客精神,特地在多倫多訂了青年旅館,還不畏風雨訂了四人房,實在是好傻好天真。
當初不知哪來的靈感訂在希臘城,烏漆嘛黑,一進房差點嚇屎,上下舖,房間這麼小!(廢話,背包客捏!)整理行李時,室友進門了,轉頭一看,是男人!一個義大利男(奇怪我不是訂女生房嗎XD⋯⋯)。
我在訂房時有說我可以接受男女混住嗎?沒有啊,中年婦女今晚會不會在這裡失身(腦中浮現一連串小劇場),天啊,晴天霹靂,決定趕緊洗澡睡一晚隔天換地方住。
表妹夫搭火車轉公車深夜才回到市郊的家,卻因為感覺到中年婦女的驚慌,立馬機智訂了downtown 的飯店,然後衝出家門,飆車上路,半夜12點多把中年婦女拎出青年旅館殺到飯店.......
驚嚇過度的中年婦女跳上床以後,一路昏迷到隔天中午,而可年的陳董,據說半夜2:30到家,隔天一早又去上班。
俗話說,一把年紀了,沒那個本事就不要當背包客,醒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ngrid
Ingrid
熱愛旅行與文字的兩男媽,喜歡帶孩子在家做鬆餅,也愛帶他們看看世界的各個角落。被殘酷的現實掐著脖子的時候,總是異想天開地做一大堆無法實現的白日夢,沒人煩我的時候,我就這樣專心發著清醒的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