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前真的有一陣子很喜歡Mini Austin喔。
之前 有一次 有一個抽獎說會抽 Mini Austin 我記得我買了很多。
喔, 結果呢?
當然是沒有中啊, 不過我記得我大概三年來都是用同一個牌子的衛生棉吧。
Fig. 00056
我曾经有一段时间非常喜欢迷你奥斯汀。
以前有一次,有一个抽奖活动,说是要抽迷你奥斯汀,我记得我买了很多。
哦,后来呢?
当然,我没有中奖,但我记得我一直在使用同一个品牌的卫生棉条,大概有三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