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子的愛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記(2024/03/16)

從便利商店取回一大箱東西,是小弟寄給我的。

幾天前他傳來一張照片,照片裡是幾包Mdmmd後宮涼感衛生棉,說是在娃娃機夾的,問我這牌的衛生棉我會用嗎?Mdmmd後宮涼感是我愛用的衛生棉,就回他說這我會用。Mdmmd後宮涼感使用起來涼爽不悶熱,包裝是夾鏈袋設計,保存方便不怕受潮。

包裏一打開先看到的不是衛生棉,是兩個2L的大水瓶。

raw-image


「這也是娃娃機夾到的?」我用LINE傳了照片給他,想確認這是他夾的嗎?因為這對我來說很不可思議,我是個連金莎巧克力都夾不太到的人。

「是我夾的」他回。

好驚人,這人夾娃娃夾到成精了吧!

「人一天該喝這麼多水」他接著說。

男人一天要喝2000毫升的水,女人一天要喝1500毫升的水,道理我都懂,但依我對自己的了解,這瓶水我能喝一星期。

「你超厲害,謝謝」不多說什麼,就讓他以為姊姊會乖乖的喝這麼多水吧!

把水瓶從箱子拿出後,還有一個媽買來送我的側背包,再往下就是衛生棉。

有護墊、日用和各種長度的夜用,數一數加起來有20包,好弟弟,這可幫我省了不少錢。

這是一箱子家人的愛。



-- 歡迎按愛心,我會找時間回訪 --

15會員
19內容數
紀錄我的小日子,或好或壞,想要記得就寫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