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 kitty抽取式衛生紙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款式是在網路上搜尋來的,原來的功能好像不是放衛生紙的,有點忘了。因為覺得樣式簡單,應該不難做,於是就自己量了家裡抽取式衛生紙的包裝尺寸,然後以蝸牛般的速度進行著,最後...總算成功孵出來啦!

做完自己整個好喜番呀!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因為我是要放在浴室用的,所以幫它在其中一側打了2個洞,穿上棉繩,就可以吊掛在淋浴拉門的把手上,省空間也很方便抽取。坐在馬桶上看它都忍不住心情好起來呢,啊哈哈!

raw-image


直接放置在平面上當一般的面紙套也很賞心悅目,嘻~😊

raw-image


動手做自己想要的東西其實還蠻療癒的。
找資料,量尺寸,畫版型,寫作法筆記,準備材料,到最後的成品出爐,還挺有成就感的。只是依照我的習性,若沒有一股作氣地完成,通常就是一放二、三年了,所以至今還有很多還躺在筆記本裡的 "待辧清單",哈哈哈!🤪

新手駕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文章接案作品 | 日初芝稻:蝴蝶酥年節禮盒說到過年,大家除了年夜飯、走春,應該不會忘記挑選年節禮盒!像我每到這種特別日子,就會想要來點儀式感,年節搭配好吃的禮盒真的超適合!而今天要來開箱分享的就是「日初芝稻」的蝴蝶酥禮盒,福氣滿滿的外觀加上澎湃的餅乾組合,根本年節必備呀!
Thumbnail
avatar
Bella貝拉寫字中
2024-04-22
文章接案作品 | 我適文創:高雄駁二《玩玩兔米飛創意展》《玩玩兔米飛創意展》現在回歸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啦!由「我適文創」經過一年的籌備,集結了300件優秀的Miffy創作作品,驚艷全球的米飛兔巡迴最終站即日起至3/12就在高雄免費入場!而上禮拜假日我也立馬衝一波,準備了熱騰騰的體驗心得要來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Bella貝拉寫字中
2024-04-19
繪圖作品|幸福龍來春節假期回老家,媽媽一通電話打來,說是忘了買煮火鍋的青菜,順便帶幾把回來。 雖然對青菜的興趣並不是很高,但媽媽的話不能不聽。 還好那間從小吃到大的白糖粿還沒收攤,必須買一包,吃一口懷念的幸福滋味。
Thumbnail
avatar
Kuri庫栗
2024-02-18
劇評|疫情時代的現象級擴散作品|后翼棄兵疫情時代的現象級擴散作品。2020年Netflix 迷你劇集 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在上映之後,產生了現象級的擴散文化。它讓平常那些只做電影影評的youtuber或者不做戲劇評論的KOL都前來朝聖。以N家的首28天全流累積的觀影用戶達到了6200萬戶的顛峰,在2020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1-17
繪圖作品|Ficuslyrata觀葉植物系列第三張作品,也是這個系列最後一張作品。 這次畫的是小葉琴葉榕,和之前畫的大葉品種稍微不太一樣。 葉子比較小一些,整體看起來也比較茂密~
Thumbnail
avatar
Kuri庫栗
2023-12-23
繪圖作品|迷彩偽裝這是觀葉植物系列第二張作品,保有觀葉植物、雨、現代潮流感造型三個元素,以迷彩粗肋草為延伸發想的主題—迷彩偽裝。
Thumbnail
avatar
Kuri庫栗
2023-10-03
繪圖作品|Monstera 新作品總算跟上季節啦!畫琴葉榕的時候,就已經想好下一張作品要畫龜背芋了,畢竟是觀葉植物的寵兒之一,大家都想養一盆😆 龜背芋的原生地在墨西哥熱帶雨林, 讓我聯想到「雨滴」「穿過葉子的光線感」這兩個元素,並且試著在畫面中呈現。
Thumbnail
avatar
Kuri庫栗
2023-08-03
繪圖作品|Summer is comming這次的作品是2018年完成的舊圖,也是我在美術外包公司接到的第一張大張製作物。這張圖是某間店鋪的海報插畫,不像遊戲美術圖到遊戲上市之前,都是需要保密的,所以比較容易得到個人平台發表許可,也成為我為數不多可以公開貼的工作圖😂
Thumbnail
avatar
Kuri庫栗
2023-07-20
繪圖作品|2023兔年年初剛踏入觀葉植物坑,初入手的植物是琴葉榕和龜背芋。非常喜歡琴葉榕的大葉片,照顧起來也蠻容易的,長第一片新葉的時候更開心,「終於要變綠手指了」的感覺,給了我好大的自信。當時正逢準備過年,琴葉榕+兔子的主題就毫無懸念定下了。
Thumbnail
avatar
Kuri庫栗
2023-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