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吃喝】今年,來一點不一樣的情人節 - 法式玫瑰塔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這個情人節的日子裡,一定要給辛勞的另一伴一個驚喜,所以趁著她在上班時候,決定要去之前就鎖定的口袋名單,位在台中新光三越裡的快閃店「時境 - 法式甜點」,他們家的產品吸引我,是因為有著玫瑰花造型的檸檬塔,而且產品都是每日手工製作,採用新鮮烘培且減糖減油的製法,除了可以單買一顆玫瑰塔之外,還有套裝組合,九顆一盒,我選擇了紅寶石莓果塔、玫瑰檸檬塔、藍莓乳酪塔搭配成的禮盒,不僅禮品內容物超精美,連外盒包裝也很講究。
時境外包裝盒
內容物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精美!

介紹一下我買的禮盒內容物:

紅寶石莓果塔 - 小塔內有進口紅寶石巧克力,加上玫瑰花造型的綜合莓果鮮奶油後,灑上可食用的玫瑰花瓣,玫瑰香氣不言而喻。
玫瑰檸檬塔 - 內餡是法國發酵奶油,玫瑰花則是使用屏東在地檸檬鮮奶油製成,是他們的基本法式小塔。
藍莓乳酪塔 - 內餡有美國Cream cheese鋪底,配上西班牙藍莓果粒醬,使用嚴選的義大利藍莓醬風味的鮮奶油製成玫瑰、撒上可食用的紫羅蘭花瓣,口感層次分明,讓視覺和味覺同時擁有雙重享受。
除此之外,他們還有甘納許榛果塔、伯爵奶茶凍、白桃烏龍塔、榛果栗子塔、輕麻糬抹茶塔等口味,不光是外觀很賞心悅目,每一顆都有獨特的口感,值得回味。

【玫瑰裱花馬卡龍】

另外還推薦他們的「玫瑰裱花馬卡龍」,那是法國最代表性的甜點之一,從金箔點綴酥脆外殼,到減糖奶油霜內餡,在粉色玫瑰裱花圍繞包覆下,塑造出金箔戀人的高雅與浪漫。
玫瑰裱花馬卡龍
他們的甜點真的很精緻美觀,老婆收到禮盒後打開,整個露出驚喜愉悅臉,而且價位不算高,當禮盒送另一伴非常適合,因為打開就是一個美麗的驚喜!
【時境 SHINJING】
🏠店址: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12號
☎️電話:04-22082152
🕑營業時間:12:00~18:00
感謝另一伴不嫌棄,始終陪在身邊幫忙處理大小事,陪著我到處跑,希望今年我們的目標會慢慢實現!情人節愉快❤️
也祝福各位情人節快樂!
————————————————————————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生活事,歡迎大家追蹤我,按愛心,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IG:writing0620520

最新有趣的動態都在IG上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