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無價之保담보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晚喝咖啡的代價,就是得到一個精神抖擻的夜晚...
​睡不著的我,除了嗑那些總是背不好的日本語五十音或是韓語四十音以外 (是的,我兩種一起學,不是因為勤學,而是因為自己很容易喜新厭舊,所以兩種語言交替學習​),當然就是去找阿揪系主演的影片囉!
在friDay影音看到這齣「無價之保 담보 」,是成爸主演欸,毫不猶豫的就點了下去。成爸可是阿揪系中的阿揪系啊,演技不是蓋的,正派暖爸、變態反派,什麼都可以演,不管是哪種角色都演得絲絲入扣,暖到讓人心花怒放、邪到讓人恨得牙癢癢...光是配角就可以有上述的效果,更何況是他主演的影片,一定不讓人失望!
這齣「無價之保 담보 」由成東鎰(成爸)、金希沅、朴昭怡以及河智苑主演,描述一對討債集團的王哥柳哥雙寶,討債不成反變成保姆們的故事,內容溫馨幽默,但(看電影看影片總是會有「但」這個字),會讓人笑著笑著就哭了...我用掉超多衛生紙...不過親情梗原本就是我很弱的淚腺噴發點,再加上是跟爸爸有關的情節,根本就是無法控制的眼淚噴泉...
我忍耐著不爆雷,但真的大推這齣影片,「담보 」是韓語裡的抵押品之意,成爸說,「담보 」擔保擔保,是無價的擔保,是寶貝啊!好暖好暖的解釋!
從2020到現在的2022,我們常常面臨失去,常常會擔心恐懼,這部片可以治癒療癒人心唷!一起來被「담보 」給療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