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TONE】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youtu.be/QRt7dOmPEUc
隨著李昇基大義滅親,把檢察長爸爸告發移送
"依法相愛吧"也即將收關
我實在不知道這齣戲是配合濃縮漫畫情節,還是刪減了多少片段到底
從頭到尾不停地跳TONE(連波波都親地毫無章法.......切)
幸好哀家除了懸疑如當年X檔案以外,向來追劇就極為擅長不連戲XD
倒是很期待咖啡師暖男與單親媽媽(婚詞離曲那哀怨的鬼媽媽宋援)能有個圓滿
但是拜託李世榮以後不要再接這種大辣辣喜劇型流氓女主
跟她一樣纖細的女孩們,越是要利用自己的優點
即便我們的個性很潑灑直率
還是要讓優雅質感調和幹練犀利
這樣整體畫面才會唯美,好嗎(撥髮絲)
那麼就來回味一下"衣袖鑲紅邊"吧
https://youtu.be/1vNUDrgceDA
"깊이 감춰두었던 그대가 새 나와
深深隱藏在我心裡的你忽然流露出來
내 맘을 흩트려 비로소 다 아름다워져
在我的心感到混亂後 方才變得美麗
이제야 사랑이라 부르다
直到現在才稱為愛情
혼자 너의 이름만
獨自呼喚著你的名字
부를 수도 없는 널
無法呼喚的你"
狗不理年紀的高中生,平日跟媽媽的互動,除了伸手牌零用錢,大概就是吃了
為了讓大家的日子不要相互羈絆,彼此都有空間和平地母慈子笑(對,是笑)
吳博義綁卡無上限供晚餐,是哀家最大的誠意
放心,這孩子有我很好的基因,從來都不會虧待自己XD
三不五時還會來個撒嬌回馬槍,嚇死老母我
翌日輪值全日班,適遇女人每個月最累的幾天。沒什麼胃口,就用麻油小食讓自己暖胃溫宮,早點上床才好。煎蛋上面是松葉蟹膏+飛魚卵,滴了兩滴日式白醬油,這段期間不要吃太鹹會超級水腫。
總是會用各種怪動作讓你發噱哈
忙碌的選前,膠著的政治因素,總讓我們必須面對各種突發狀況,幸好有你這個小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