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關注我的方友們越來越多,來放一些過去的閃圖吧,看我的大頭像就知道,我是很Romanticism的...XD
這是早期的兩小無猜,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也是我在奇摩時代早期的大頭照。
後來我又畫了一張,這次給小男生的衣服加上了數字圖案,小女孩的頭髮也稍微做了變化。
這個是搭配小配件所營造出來的拍攝效果。
要學會甜言蜜語...喔不是,是舞文弄墨,經常閱讀是必須的,自古以來,情詩何其多,能流傳下來,應該是有其獨到之處。
Adai跟我說,喜歡西裝男,這是當時的應景畫...。
這是探路時期有一陣子大家在聊自己家裡的鋼琴,CJ說她老家有一台,只不過為了放情侶入畫,我選擇了電子琴來呈現這樣的效果。
朋友說這兩個人長得太像,哈哈!
電腦加上背景之後變成這樣。
這是我很喜歡的陽明山夜景,只不過在這裡寫愛情小說,市場好像不是很大?(點閱率低...XD)
方格首發的調情圖,希望方友們喜歡,CJ跟我說,男生的骨架有點問題,這是後來修正過的版本。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小物收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明天就是2/10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黑白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色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繪的溫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四格漫/情人節之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潟湖上的閃亮珍珠~威尼斯玻璃島彩色島逍遙遊威尼斯位處潟湖、由100多個小島所組成,在13世紀時,這裡曾是歐洲最繁華的城市;時至今日,每年吸引上千萬遊客前來朝聖,貢多拉船、橋樑、運河、古蹟、美食、傳承數百年的藝術文化,讓人流連忘返。 威尼斯除了本島很有看頭、可能花個三天也看不完,其實週邊還有知名的玻璃島及彩色島,只消坐上船,就能稍稍⋯⋯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2-06
    =𝐋𝐎𝐕𝐄 等愛期間限定快閃店消息公開!與百貨公司的年末合作企劃這次的活動「=LOVE in Laforet HARAJUKU」是與ラフォーレ原宿店的年末合作企劃。⁡ 快閃店現場有販售和大耳狗的聯名商品、官方週邊以及只有1/1~1/3限定販售的「=LOVE POPUP SHOP限定福袋」等等 眾多新商品就在這一次!
    Thumbnail
    avatar
    知更 FumiChun 快樂追星&認真生活
    2023-12-05
    小而閃亮的尾瀨故鄉在片品實現~群馬県片品村片品村位於群馬縣東北端,與新潟縣、福島縣、栃木縣接壤, 距東京約180公里,總面積391.76平方公里,森林面積約佔全村土地的90%。擁有以高山植物和濕地聞名全國的尾瀨,以及週邊的武尊山、白根山等山脈,海拔最高2,578m,最低640m(村政府所在地813m),以及美麗的丸沼湖、菅沼湖等自然環境優美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1-05
    怕被閃瞎墨鏡先戴起來,盤點「最愛曬恩愛」的星座TOP3蕭亞軒的《閃閃惹人愛》唱道:「閃著光的男孩,帶著我一起跩,閃著光的男孩,我想被人崇拜〜」唱出戀愛時喜歡放閃的心聲,他們喜歡在社群平台上放情侶甜蜜圖文,認為是分享日常生活,並不覺得是一種光害,但在單身狗眼中卻覺得很刺眼啊!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三個星座最愛曬恩愛嗎?看看你或另一半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9-28
    《閃電俠》:劇情與角色相輔相成的真誠之作好的電影是甚麼樣的?有的是靠主角一個人的強大氣場就能撐住整部片,比如《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又或是《捍衛戰士2》的湯姆克魯斯;也有的是靠精心推敲的劇本串起整部片。而如果一部片子,裡面的劇情和角色相輔相成,不必只靠角色猛衝、也無須靠著劇本自圓其說,那麼就算最終成果不是甚麼神作,想必也值得一個「好電影」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23-06-20
    《前輩有夠煩》夢幻的職場閃瞎劇漫畫同名改編動畫《前輩有夠煩》是一部職場戀愛輕喜劇,講述因為身高與體態都像小孩子的五十嵐和她那位粗獷豪邁個性有好的前輩武田之間在職場與兩人相處發生的大小事,隨著朝夕相處,五十嵐好像發現了自己對於照顧他的前輩有莫名的一股情愫產生。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