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插畫//我的情侶系列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搬家的關係,雖然沒做過統計,情侶圖好像是所占比例最高的,我天生就喜歡搞浪漫嗎??(笑)
若要問我最喜歡哪一張當開頭啊,我就挑這個好了,因為我也滿喜歡音樂的,只不過彈琴好像比談情困難多了,那需要經年累月的練習不是嗎??
彈琴說愛與談情說愛,哈哈。
音樂維納斯
他們身子後面的貝殼靈感來自於坡堤切利的名畫,維納斯的誕生。
這是現實版
有一陣子,探路上很喜歡講彈鋼琴的事,所以我用這個主題畫了兩三張彩稿。
情侶小豬
然後變成真人了
雅虎時代的小情侶
後來衣服有圖案了
美人魚漫畫版
這個是人物畫
國慶情侶
探路客早期隨筆
鉛筆稿件
這個有點像成人小說配圖
浪漫到無可救藥...
要不要喝口水,中場休息一下呢??後面還有捏~~~XD
走在雨中
女老闆與男部下
這個是天使組......
這叫做依偎在你懷裡
夏日的賞月海灘
不好意思還有幾張電繪或情慾系列的我想保留到後面,因為那可能會用在新的小說創作,原本那些圖畫是沒有故事的,純粹是情人節應景畫而已。
dancing girl
隨便抓一個舞者來做收尾好了,看她腳髒髒的,等下來罰她打掃房間吧~~(爆)
很謝謝你的點讚,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