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分享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暑假一到,怎麼大人紛紛跑出來旅遊??該不會是孩子們放暑假的關係吧?時間上比較好安排,可惜我不是旅遊咖,沒有那種文章可以分享,不過還是有一些小東西可以給大家看一看。
膚色明暗是填滿顏色之後,用加亮或變暗筆刷處理
既然是暑假,當然先放一些清涼圖片了,這是以前電腦上色的練習,或許很多探友們已經看過。
青春無敵啊~
我簡單做了對比,讓大家看看手繪與電繪的差別,電繪有個特色是彩度可以調得很鮮豔,並且能處理更多細微的部分,因此數位感很重。至於右邊的情侶旁邊,為何擺了一部手提錄音機? 是想營造一種懷舊感。
電腦資料夾裡的東西
以前部落格的備份檔案圖庫,需要什麼東西,就從這裡找...。
下方是準系統
以前PC書桌的情況,現在放了許多雜七雜八的東西,沒有這麼整齊了。
任意擺放一些小東西,就能當作部落文的配圖...。
yun
那年代因為手機是2G的,沒有翻拍功能,因此都是用數位相機拍好之後,再輸入電腦,為了凸顯畫面的活潑,常常會擺一些其他的文具來增加氣氛。這位小姐是我當時的好朋友yun,叫做美雲。
天使裝~(我叫她天使妹好了)
另一種文具擺拍的角度,這感覺好涼快!!
這是我的小物收集,左下角的木頭小人你或許會以為是擺設,那是漫畫家在研究人物姿勢的專用道具,可以把它扭成想要的動作,剛好我的小吉他跟她身材差不多,就給它抱著玩。這些小吉他其實是洋娃娃的專屬配件,因為可愛所以從展場攤位買來,一支350元。(右上角則是用來彈真吉它的pick)
我買的吉他還真不少,或許我有戀物情節??
這是以前用的調音器,當指針跑到中間變成綠燈,代表樂器的音是準的。現在手機就有調音軟體,這個錢都省了。(可是喜歡民歌的年輕人好像也不多了)
因為911事件,所以我很珍惜這張同學送我的世貿雙塔書籤,
我國中的時候還會收集許多書籤,想當然都是情愛系列的囉!!(跟我個性有關嗎?)
相信大家會喜歡今晚的隨筆,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