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畫廊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你問我,怎麼會有這麼多作品??多是"從小開始"吧?
這個小,並不是小時候的小,而是大小的小,只要不畫太大的圖畫,通常很快就能完成,跟一本書封面那麼大的圖畫紙而已,說直白些,就是B5,也有A4一半大的A5。小圖畫還有另一種好處是收集起來不占空間,哈哈!!
看看以前又畫過什麼東東咧?
這是國慶情侶,民國100年10月10日的紀念作品,我寫上了日期,其實這兩位是參考海角七號裡面的馬拉桑,那時候是一部很紅的電影。
原子筆畫的歪果仁,這個我好像貼過了,你可以發現他們的輪廓比較深,不是眼睛比較大而已,而是鼻樑比較挺,眼窩也比較深。
為數不多的隨筆畫,所以袖口一長一短,我不很在意,讓人能會心一笑往往是生活上常見的梗圖,讓人感動的內容,往往卻需要更多長時間的醞釀與努力。
臉臭臭的女生,我喜歡這種酷酷的樣子,可能今天工作受了氣,又或者是誰得罪了她。至於右邊的機器人則是練習不同的風格,這是參考小孩子從書店買來的玩具。
少見的親友畫,圖中人物是我大伯父與大伯母,中間的孩子是我大堂哥,大伯已經離世20年了,這張圖雖然簡單,卻有紀念價值。
有密集恐懼症的話快跳開喔!!這個小吸塵器是孩子同學媽媽送給我們的禮物,小孩沒在用,用來吸橡皮擦屑很方便,不知不覺就累積到這麼多!!(我覺得看起來好像魩仔魚。)
這也是早期的小品畫,如果用軟體再做後製處理可以很細膩。
這是水彩,我很少接觸水彩的原因,或許是因為不喜歡洗調色盤??XD不過這個情境,好像很浪漫,你也不用擔心他們會不會掉下去,雖然看起來像是兩個小朋友,但是在本質上是兩個大人,其中一個可以是你,另一個則是你喜歡的對象,晚上看這個心情會不錯,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