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怪談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兩兄弟今天老樣子下午又要上工了,今天他們叫了6個蛋包飯,2杯奶茶,老樣子放進「保溫箱」,工作去了,今天兩人的工作都是廚房清潔,其他的大廳廁所跟其他工作則由院長指派的護士去做,聽說是院長強迫她們去的,至於院長是怎麼威脅成功的,兩兄弟不打算探討這一塊。
「阿治你去把那邊的湯鍋拿來,我這邊差不多了,你呢?」保羅跟建治公平分配著工作。
「我這邊也就6個湯鍋,我們一人3個分一分洗一洗,然後等等把地拖了,去吃飯吧」建治回應保羅的話。
「今天的兩位苦主不知道怎麼樣了,嘿嘿!」建治看熱鬧的說道。
「等一下就知道囉,一定是嚇到六神無主啦!」保羅回應建治的話。
兩兄弟約莫在2個多小時內把工作做完了,然後老樣子去涼亭吃飯了,這一陣子兩人因為吃的比較多,體重增加不少,好在有謝老師的加持,兩人都很平安,今天兩人聊到了將來,不禁有點催淚,兩人相約有空一定要約出來玩,可見兄弟倆感情多好。
「欸你們啊,又在吃東西喔,我也餓了,我能吃一份嗎?」李老師突然出現且表示肚子餓。
「好啊,這裡有咖哩豬排跟牛肉醬燒的,自己挑吧,只是沒有你的飲料喔」建治大方分享著便當。
「沒差,我自己帶了一杯熱奶茶,謝啦」李老師開心的用餐。
「李老師你怎麼會來啊?」建治問著李老師的來意。
「因為明天是這醫院的最後一天了,也是你我最後一天上班,我特別來看看,剛好又看見你們在開派對,嘿嘿!話說這裡好暗喔…咦?誰從醫院跑出來?」李老師話說到一半突然因為眼前的狀況疑惑的問道。
「好像是那兩個護士喔,邊跑邊叫耶,哈哈」建治看熱鬧的說道。
「這個結果不令人意外啊,本來就會這樣,當初我們兄弟倆也是這樣過來的呢」保羅很冷靜的應對。
三個人就這樣聊到天亮,吃得飽飽的,兄弟倆先下班回家睡覺了,李老師則是去自己的辦公室收拾東西,然後李老師也回自己的家去了,明天是兄弟倆最後一天上班,明天過後這間醫院將會拆除,從新整地灌水泥,改成「停車場」,正確來說應該是「猛鬼停車場」,畢竟這裡的問題並沒有根本得到解決。
「兒子回來啦,冰箱有你最愛的豆花,你明天最後一天上班吧,加油唷」媽媽依然鼓勵著建治。
「對了媽,如果我跑去保羅的餐廳當廚師妳會不高興嗎?」建治若有所思的問道。
「保羅爸爸我也認識,他們的海盜餐廳也是媽媽公司旗下企業體之一,我是不反對,但我還是希望你能接替媽媽的位子,如果你不接,那媽媽公司只能叫你的姐姐回來接了」媽媽語重心長的說道。
「其實我只是想跟保羅在同一間公司工作而已」建治說出他的真正想法。
「如果是這樣,那你照舊接掌媽媽的公司,副董事長就讓保羅來做,如何呢?」媽媽問著建治的意見。
「好喔,我答應妳」建治開心的回應媽媽。
母子兩聊完天後,建治回房間睡覺,媽媽則是去公司加班,今天下午3點是建治跟保羅最後一次在醫院工作,很快的時間又到了,但是今天兩人什麼都可以不用做,只要殺殺時間即可,因為醫院將在一周後正式拆除,因此其他工作都沒有意義了,兩人之所以還要報到是因為負責兩人的薪水的李老師必須有上班事實,才能寫公文發薪水,所以今天兩人打算聊天吃飯到天亮。
~接著大結局~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醫院怪談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醫院怪談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醫院怪談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醫院怪談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醫院怪談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醫院怪談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北旅遊]金山區獅頭山公園擁有園區貫穿步道,石窟、野柳岬公園、磺港漁港、東海海濱、燭台雙嶼眾多地景一覽無遺 新北市金山區獅頭山山巒綿延的一個海濱自然公園,擁有園區貫穿步道、石窟、周邊更有佛教和道教寺廟,可欣賞一望無際的東海海濱美景。每個點都超好拍,很適合網美來拍照。適合慢步放鬆的地點,園區貫穿步道一路走到盡頭、其實這個步道全長是四點五公里長度,步道盡頭可以來到神秘海灘近距離欣賞天然奇景燭台雙嶼。 獅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5-04
    一個覆蓋著眼淚與無奈的地方:阿嬤的養老院,那句我們最常說的拜拜阿嬤又被姑姑帶到另外一間養老院去了,得知消息的我趕緊的搭車和社工預約了時間準備和阿嬤見面。 見面時間只有固定在下午的時間,每次僅有三十分鐘。 一次,看到幾個老人在大庭裡等著,似乎等著家屬。 一次,看到好多老人在庭外等折,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著這些老人茫然的眼神....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4-03-07
    9章 一貫父母願望成真一貫領養了一位吸血鬼與人類的混血兒
    avatar
    勿忘
    2024-03-07
    【過年送禮】濾掛咖啡首選─百里特濾掛咖啡禮盒體驗,濾掛咖啡禮盒代工一條龍!【禮盒推薦】咖啡控最愛!客製化濾掛咖啡禮盒!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是咖啡~ 對於咖啡重度中毒的我來說,每天用一杯咖啡,是叫醒我的美好儀式! 最近喜歡的是百里特推出的咖啡禮盒!!! 百里特年節咖啡禮盒 NT $680 禮盒及提袋都使用沉穩的黑色及質感的咖啡色,充份展現其穩重,企業送禮首選! 百里特年節咖啡禮盒包含一包有機咖啡豆,及十包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1-09
    台中手搖|一喝就上癮的神級奶蓋「丘森茶室」,不只奶蓋驚艷,其他口味也各有特色糕拐手搖嚐鮮,意外喝到神級奶蓋「 #丘森茶室」,直接刷掉我心中原本的第一名 📍 台中市西區 號健行路No. 1049, B1 🔻來來來~五杯飲料登場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8-26
    听郑兴与棉花糖一起展开一段关于《不怪他》的疗伤对话郑兴这次在他的最新温柔单曲《不怪他》,与他自高中时期就无比欣赏的偶像棉花糖一起展开一段关于放下过去旧忆的疗伤对话。从这首歌里听到的,是郑兴一如往常的旺盛创作力,具有十足记忆点的副歌在他如巷弄雨水般的舒服声音中,过去的故事画面栩栩如生。而这次加入的棉花糖小球,为郑兴的歌曲带来了一抹亮丽如雨后天晴的释怀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11-27
    《怪獸電力公司,一段虐戀情節的故事》相信《怪獸電力公司》是許多人美好童年的一部份,然而其在我長年印象中宛如恐怖片般,直至昨日我才鼓起勇氣點來觀看。而你很難想像,造成我心中陰影的角色,不是那些稀奇詭異的怪獸們,而是那小小隻,穿著粉紅裙,喜歡撒嬌的Boo。 《怪獸電力公司》的敘事手法相當強大,以毛怪與大眼仔登場為例,導演毫不拖泥帶水地運用
    Thumbnail
    avatar
    M.Y 百部電影挑戰
    2021-03-25
    閱讀心得|桐花中路私立協濟醫院怪談|在黑暗中捕捉微光般的希望兩位男主角因為無預警進入醫院的平行世界,憑藉著手電筒跟紀錄簿、醫院地圖,展開推導,想方設法找出離開這個「穴」的方法。故事透過「無盡的黑暗」與「聲音的描寫」來讓故事添增恐怖氣息,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地方,可以讓讀者透過描寫與想像,更切身體會兩位主角的處境。
    Thumbnail
    avatar
    高日雲
    2020-09-16
    翻譯 一個、兩個﹒﹒為何日本怪談「番町皿屋敷」的悲劇女主角-小菊的怨靈不斷盤點著盤子?「一~個、兩~個﹒﹒﹒﹒﹒﹒」 在武士宅邸中工作的年輕女子小菊不慎打破了主人的貴重盤子,由於害怕被主人斬首而自行投井,而後每晚都會聽到她數盤子的哀戚聲音。
    Thumbnail
    avatar
    #FFFF00
    2020-09-09
    釀影評|關於《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的,一段美好過往的怪獸小歷史隨著《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上映,拉頓、摩斯拉、王者基多拉這些令怪獸迷沸騰但未必都為大眾熟知的名字,終於在鋪天蓋地的宣傳下一口氣響遍全台。牠們的名氣是從何而來?牠們在東寶怪獸電影的歷史中又各有什麼意義?在牠們準備橫掃全台甚至全球的此時,或許正是個不錯的時機,可以來多談談牠們各自精彩的過往。
    Thumbnail
    avatar
    唐澄暐
    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