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 - 慾望的烙印(三)

2022/0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Practically all relationships I know are built on a foundation of lies and mutually accepted delusion.
就我所知,所有的親密關係都是建立在謊言和雙方都接受的幻想基礎之上。【 Sexy and the City - Samantha Jones
第一次高潮後,我用手臂蓋住了眼睛,興奮也疲倦不已。Phil似乎想開口說些什麼,隨後他吻著我的身體慢慢往上移動壓在我身上,覆上我的唇,兩人完全沈浸在交織的熱吻中。
一陣熱吻後,我伸手撫摸著他的臉,慢慢移至他寬闊的胸膛,想推開他,用身體的力量想將他反壓在床上,他似乎知道我要做什麼,也順勢躺在床上,兩手溫柔地撫摸的我的背。我俯下身吻上他的唇後側坐起身子,凝視欣賞他的身體,我的目光從他的臉移到胸前,再落到他的大腿上,我的手也不由自主地撫摸著他的身體、用手指挑逗著上下滑過他勃起堅挺的陰莖。
我轉頭看著他,手邊玩弄著,突然他一手將我的頭按過去靠近他的臉,又一陣熱吻後,我親吻著他的頸項、胸膛、輕咬他的乳頭、用舌頭滑過他結實的腹肌,直到他的大腿處。
我感受到他的期待,抬頭看他一眼,手從他大腿恥骨內側撫摸到他的睪丸,低下頭用舌頭輕彈他的陰莖,滑過他的龜頭,我聽到他的一聲輕呼。接著一口深深的含進口中,舌頭持續地舔滑著,慢慢旋轉吸吮著然後上下移動。他的呻吟不斷,也幾次抬起頭看我,我邊舔舐著嘴唇與他一個眼神交會後,用舌頭在陰莖的外圍打圈,手一邊撫弄著,舌頭慢慢往下移觸碰陰莖的根部、會陰到睪丸。
不斷地重複著,他的呻吟及呼吸聲也開始急促著,一個瞬間他起身將我拉起壓制在床上,短暫眼神交會微微一笑後,這次他動作快速的撥開我纖細的長腿,把頭埋進我的兩腿之間,舌頭與嘴唇快速交替的碰觸我的陰蒂,又一陣電流竄過,然後一路吻上來,直到四片唇瓣緊緊纏繞著。
我的手滑到兩個人的身體中間,感覺到他的陰莖堅挺地期待著,硬到了極點,同時他的手指也移到我的柔軟的陰唇上,感覺到又碰觸陰蒂時,忍不住倒抽一口氣。現在只想要他進入我的體內,我撐起腰臀靠近他,緩緩引他入內,緊實溼滑緊緊裹住他的堅挺,當他衝刺時,我從不曾感受到如此時這般快感,手腳緊緊地纏著他抱著他,感覺自己快要在他身下融化。
我喜歡他不停地吻我,或把臉埋進我頸部的感覺,我拱起身子,配合著他每一次的衝刺,當他動作加快時,彼此的呻吟也快速的交疊起來,我的手指伸壓在他的臀部上,像是要他更深入一些,很快地,兩人以快速又瘋狂的節奏擺動著,感受著對彼此瘋狂的需要,感覺永遠要不夠對方似的。
「我快出來了!」Phil興奮地說著。
我的大腿更用力地鎖住他的腰間,沒有要試著讓他慢下來,我想看著他失控的樣子,當他用力衝刺時,我感覺到他的律動,達到了他的高潮。
呼吸聲緩和後,他充滿保護慾的擁著我,用他的身體將我整個裹住,聽著他耳邊的呼吸聲,感覺溫暖的氣息,感到異常的滿足。慢慢的將我緩緩趴躺在他的身上,手指在他身上輕輕滑著,聞著他的味道。

回想著剛剛的纏綿....
(待續)
56會員
147內容數
生活有時不好過,留點溫柔給自己,還能擁抱勇敢,這裡是我的心情太嘮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