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 - 慾望的烙印(二)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I like the night. Without the dark, we'd never see the stars. 我喜歡夜晚。如果沒有黑夜,我們就永遠看不見星星。
-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兩個人的呼吸有默契的一起一伏,我躺在他的身上,手指在他的胸躺上輕輕滑著,頭倚靠在他的頸肩旁,聞似淡淡的雪松、微白檀的木質調味,混合剛剛做愛後的汗水味,嗯...他的味道真好聞,我將臉深深埋入在他的頸肩,想更緊密的貼著彼此的肌膚,貪婪聞著他的味道,我的唇輕碰觸在他的脖子上滑動著,不自禁的輕咬了一口。
是因為輕咬的關係吧,原本緊抱著我的雙手,一隻手伸過來輕撥了我的頭髮,用手指搔癢了我的耳朵,我輕笑一聲微抬頭時四目交接,他的唇靠過來落在我的額頭上、慢慢往下移到我的鼻子、然後我的唇,深深的一吻。
「想什麼?」Phil問,一邊將唇漸漸往下移到我的頸項,也輕咬了一下,摟在我腰上的手順勢往下捏了我的屁股。
「你的味道...」我全身像是又點燃的火一樣的顫動,輕呻吟了一聲。
「在回想嗎?還是想再來一次?」Phil一手捧著我的臉,吻落下,兩人的舌頭交纏濃烈渴望的吸允著對方,剛剛揉捏著我屁股的手,往上輕挑撫摸著我的背,一陣電流竄過全身,那是我最敏感的地方。
伸手將他推躺平在床上,讓自己完全地躺在他身上,雙手捧著他的臉,端詳著。
腦海中的確一直回想著剛剛的纏綿....
白濛濛的水蒸氣籠罩著的浴室,浴池也是用大石頭砌成,尖銳的地方都已磨平到細緻平整,水色呈半透明的黃白色,淡淡的磺味,這是溫泉嗎?感受溫度大概是40度吧,剛剛好的舒服。
閉上眼享受泡湯的片刻,突然水波的振動提醒我有別人的存在。下意識想要找浴巾遮蔽自己,卻遍巡不到,白濛濛的水蒸氣漸漸散開,一張我熟悉的臉跟全身赤裸的男子向我走來站在我面前,我注視著他性感的身體,而他的陰莖勃起傲然地挺立在前頭。
「Phil,你....」我專注的盯著他看,忘了自己到底要說什麼。
同時他也正在凝視著我,他的目光從我的臉上移到胸部,再落到我的大腿上,我的手不由自主的想遮住胸部,這舉動似乎觸動Phil,他移動身軀蹲下向我靠近,我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他早一步將我抱緊,彼此的身體貼緊著,讓我幾乎無法呼吸。
「噓!Andrea,不要說話,跟著我順著妳的慾望。」隨後他用更多的吻,熱切地覆上我的唇、耳朵、脖子跟胸骨,我已經徹底融化在他的吻中。他拉著我的手去撫摸著他勃起得堅挺無比的陰莖,他的呼吸在我耳邊急促著...
「喔!Andrea,這感覺妳想起來了嗎?」我似是又不是地看著他,他站起來一把將我抱起,走出浴池不到五步的距離,木架上一整排的浴巾,Phil眼神示意我拿一條蓋在身上,走出浴室走上樓,淡淡的海鹽味在屋內流動著,窗戶微微開著一點縫,淡紫色薄紗窗簾隨風輕飄擺動著,他是怕我冷才讓我用浴巾蓋著自己。

他抱著我走上樓,推開房門,將我放在鋪著粉紫色綢緞的床上,拿掉我抓在身上的浴巾,還尚未靠近我,我的身軀就已經竄起一陣輕顫。房間只有兩盞燈,一盞在門口進門的假玄關旁,一盞在床邊的小小金色壁燈,這樣的光線更讓人有種迷戀感。
Phil沒有直接向我撲來,而是跪在床邊的地板上,把我從床上拉過去,我的臀就靠在床邊,雙腿垂在地板上。他撥開我的膝蓋,整個私處一覽無遺的表露在他面前,他把頭靠近兩腿之間,用手撥開陰唇,露出宛如花瓣的陰蒂,他低頭靠過去。
「噢!嗯~~」感受到他熱呼呼的氣息靠近時,我不由自主的鞏起了身體,手抓起被單,緊張又期待這炙熱的歡愉。
他的舌尖技巧純熟,上下左右來回地輕舔著陰蒂,那細小的蓓蕾已經腫脹起來,他不停地舔著,感覺大腿逐漸崩緊,但又似乎強烈得難以承受,我想坐起來卻被他壓回床上,然後持續以溫暖濕潤的舌頭輕舔陰蒂,同時也將一根手指頭伸進我的體內,想尋找我性感帶的中心點。
舌頭的挑逗、手指的抽動,將我的快感推高到了極點。某種野獸般的直覺佔據了我,第一波高潮來前的,陰道感覺緊縮跟顫動起來,整個身體隨著節奏拱起來,我驚喘著發出一陣陣呻吟,四肢緊繃,交纏在粉紫色的絲綢被單中,在高潮狂喜之中,隨後癱軟下來。


(待續)
56會員
147內容數
生活有時不好過,留點溫柔給自己,還能擁抱勇敢,這裡是我的心情太嘮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