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39】.還沒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就是連假的開始,少了明溱,夏茵雖然不用再趕deadline,但工作量尚未分配出去,晚上她仍一個人在辦公室裡加班。
不一樣的是,除了加班的疲憊,還參雜著許多煩躁,她的手機不斷跳出訊息:
「我當初就說不要接這個專案」
「先是同事雷」
「現在是忙到做不完」
「妳本來說好今天晚上就要回來」
「結果現在還在加班」
她一邊忙,一邊簡短的回覆:
「加班也不是我願意的」
「接專案不就是妳願意的嗎」
「接了就要承受這些妳不知道嗎」
「平常讀書準備考試的時間被壓縮了」
「現在回來的時間也改來改去」
「然後妳說什麼」
「連假最後一天同事找妳聚會」
「難得可以回來多待幾天」
「這麼趕著回去」
「妳一點也不想我嗎」
夏茵預覽上面的訊息內容,沒有點開,她選擇將手機丟在一旁,深呼吸,繼續埋頭完成眼前的工作。
她伸手抹去了緩緩從眼角流出,不知是委屈還是眼睛疲勞流出的眼淚,按下關機,將辦公桌上的雜物整理好,把資料放到包包裡,拿起放在腳邊的行李袋,走到門口,看向空無一人的辦公室…
“唉…”
關燈,關門,轉身。
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她面前等著電梯…
“你還沒走?”
宇雍轉頭,溫柔的對著夏茵微笑:
“好巧,妳果然還沒走。”
“果然?”
“許明溱才剛離職,她的工作應該都是妳接下來吧?”
“雖然原本好像就都是妳在做,但…可能還是有差?”
“主要是在處理一些爛攤子…”
“那你呢?怎麼這麼晚?”
電梯門打開,兩人一前一後走進電梯,宇雍露出一絲邪氣的笑容,說:
“裝忙。”
“裝忙?”
“嗯。”
夏茵心想…
“不會是料到我會加班加到這麼晚,想堵我吧?”
“啊…我們打的賭….”
她忐忑地問:
“為什麼…”
“明天不是連假第一天嗎?”
“我女朋友要我陪她出去玩,但我不想去。”
“所以我就裝忙裝晚一點,明天才能說我很累啊。”
夏茵一聽,先是慶幸這傢伙沒有緊咬著打賭的事,故意堵她下班要她請喝酒,然後又覺得有點無言,只是為了不想陪女朋友出去玩,就故意留下來加班嗎…
“喔…”
“出去玩…也沒有不好…吧?”
“很好啊。”
“她自己跟朋友出去玩,這樣最好。”
“也是,你們男生,好像都很需要自己的時間打電動之類的。”
“啊…”
“可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衍緣
衍緣
Life is but a dram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