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使命的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今天你正伏在後方的話,請你記得,對你說:「你坐在這裏」的,是主。你所坐的地方並不是「摔跤處」,也不是「儆醒處」,乃是「等候處」 。
有許多人,神把他們放在世上,並不是要他們成功偉大的事業,也不是要他們背負重大的擔子,乃是要他們單單活著;他們是不及物「動」字。他們是沒有使命的花。他們用不著包紮花圈:他們用不著點綴食桌。他們雖然沒有被彼得、雅各、約翰看見,他們卻已經叫耶穌喜悅了。他們的香氣,他們的美麗,已夠叫主喜樂了。
親愛的。如果你正是這樣一朵花,請你不要抱怨!
── 選
~荒漠甘泉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是 ── 童詩一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恩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20206 雜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契闊之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沒有使用沙龍是因為。。。忙完喪事後 11月份出入醫院陪媽媽檢查後開刀照護 銜接媽媽日間長照&女兒因故轉學 而平安夜給我的禮物是〔急診室〕 轉而照顧小女兒的爸爸 我笑著跟醫生說:和你們醫院緣份很深呢 而社群朋友說:妳自己都病人了還要照顧病人…… 最後我的回覆是:沒有時間‘’生病‘’了 anyway~20
Thumbnail
avatar
半心銀月
2023-12-31
Iphone15使用一週感想,比iPhone14 Pro好,但沒有一定要換iPhone15 相關題材的文章大概接近尾聲了,因為買了iPhone15粉紅色給家人但家人不喜歡,因此我就拿來使用了一週並準備退回去了,以下是我自己使用一週的心得,並且跟我iPhone 14 Pro比較的一些心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因為疫情過去所以這次的101蘋果人流管制是比較鬆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9-30
年輕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使用心得⎮只有三次到底有沒有用?想和你分享的是年輕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 1.作者背景和使用諮商經歷(想直接看心得和結論的話這邊可以跳過) 2.年輕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實際使用心得 3.三次諮商到底有沒有用?
Thumbnail
avatar
Minnie Yeh
2023-09-21
大姑姑香酥豆干我的商家評論說明內用低消及消費者使用廁所回應.村莊屬於觀光區沒有公廁的無奈!📌這幾天冒出一個鳥一星,沒任何評論,問了一下校長兼撞鐘的店長 📌緣由是一家好幾口入店內用,點一份豆干50元(過年因食材,耗材會調整為55元,但在觀光區真的很平實的價錢噢!),店長和氣告知一位低消30元,再點一份豆干即可,該客人改用外帶1份,但,沒多久大姑姑手機跳出通知一星?唉.只能滿臉無奈???
Thumbnail
avatar
大姑姑
2023-06-25
日誌二十二:沒有「不好意思」!過度使用「不好意思」的社交效應。 如何替換「不好意思」, 建立更清晰的溝通方式 不好意思這篇文章,不知道能不能滿足你的期待,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這句話真的很方便😏 可能是從日本來的文化吧。 日本人真得太有禮貌了。 甚至很多台灣人, 還會用日文講「不好意思」 你看,去日本多方便(?) 不過。 真的有那麼不好意思嗎? 「不好意思
Thumbnail
avatar
蕭狼13
2023-06-21
【港女的幸福(?)一星期.短篇連載音樂選擇】沒有花開的日子?林欣彤《鐵樹》這麼強悍的電結他,徐浩的編曲潤澤了JUDE創作的旋律,栽種出這株看似不倒的鐵樹。忐忐忑忑了一一陣子後,你還是決定從那段沒有靈魂的戀愛中抽身,不再任由這腐爛了的細胞,侵蝕自己的軀幹。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28
你有更重要的使命,接受這一切安排!小寶Peggy沮喪的坐在餐桌玩手機。問她在學校好不好?她說:不太好,因為班上排球隊請她退訓,原因可能是個性不合。 不喜歡被囉嗦、反應在情緒和動作上   整件事我沒有深究,畢竟對心情不好的人來說,要再掉入不開心的旋渦是二次傷害。只能從她與媽媽對話的片段理解,應該是她不喜歡別人囉嗦、提醒,也看不慣那
Thumbnail
avatar
公益出版平台
2021-10-22
18憤青--沒有不好的能力特質,只有錯誤的使用方法。憤青 憤怒青年懷不遇,高談闊論自為豪; 阿郎順勢高招點,火火如魚得水朝。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29)《跟壽命與健康無關的運動》今天看到一則新聞,一個男人去見了自己的前任,然後因為在廁所撿到用過的保險套,於是心生妒意便勒死了那女人,當我試圖把那一則新聞找出來時,居然發現類似的情節如此常見。 . 而那彷彿是一個車夫拿起馬鞭鞭笞自己拉不動的馬,然後把馬打死了一樣,其實他應該鞭笞的是自己,就像三島由紀夫從三十歲開始鞭笞自己的身體一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6-14
生命裡不能沒有的一種食物你好, 有沒有一種食物,會讓你覺得不能沒有他、不願意以後都不能吃呢? 我不是一個貪吃的人,不是會為了吃好東西而走遍港九新界,或是對食物很有要求的人。但當我在吃一包不用廿蚊(塊)就有八粒、又不是特別好吃點鳳梨酥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不能失去他。 回想起小時候,便已很愛吃鳳梨酥(菠蘿餅)。其他人的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