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江南古鎮周庄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既然都已經來到了上海,那麼當然就不能錯過到上海周邊的江南古鎮 "周庄" 一探究竟。
Danielson 很幸運,因為有認識以前在台灣的學生,所以她很熱心地請她先生開車從上海載我直接去周庄,這也省去了我很多的麻煩,不用爬文找交通行程,也省去很多的時間。
一早他們一路開車將 Danielson 帶到這個有名的觀光景點後,因為他們還需要上班,所以就讓我一個人在這個江南小鎮裡自行遊覽,其實這樣也好,一個人也很自在,想去哪就去哪,想看什麼就看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累了就休息,一個人不也是挺好的嗎? 但在他們離開前,與兩夫妻在這著名景點的牌樓前合照一下,表示我真的曾經到此一遊喔 (現在人都講求有圖有真相嘛!)。
整個周庄被湖泊和河流所包圍和分割,加上許多的古橋橫跨河流間,完全展現了水鄉的獨特景色。也因此,這裡的古道小橋和水巷是構成周庄的最基本元素,當然也是這裡的欣賞重點。在周庄鎮裡四處遊走,不管到哪總是會有一種"枯藤,老樹,昏鴨,小橋,流水,人家" 的畫面感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36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旅遊看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