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言喻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你的一切
我都記得
那時我們都還小
我在逃離日常時遇見了你
偶爾偷偷地相約出來玩
度過了幾年的無憂無慮
漸漸地我們長大
家庭背景的差異讓我們疏遠
但偶爾
很偶爾地路過時
我們會不約而同地牽起彼此的視線
那時
我們都明白了思念的滋味
某夜,村子被無情的大火吞噬
人們慌亂又孤獨地逃竄
我被推擠著墜入河谷
陷入幽暗洶湧的水流中
雖然感知逐漸遠去
但我知道
隨後追上的那聲水花飛濺
是你
後來
還有更後來
與你有關的回憶
很多、很多
就像漫天飛舞的櫻花瓣
用日漸凋零的悲傷
畫出讓我深深愛上的風景
直到你離開
留我一個人在世間
尋找你的影子
寂寞
成了我人生永無止境的背景
不存在的人死了
簡單來說就是這麼一回事
12會員
146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