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2,普京 川普 風向星座討愛日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222,
今天很多人都說的2,對你有什麼意義?
身為一個身心靈老師,但是我真的很反骨,我一點都不想跟你談愛,我要跟你談「恨/激情的力量」。
多年之後人們再來回望這一天,一定會記得的就是普京承認兩烏克蘭東部分離地區獨立。將這一天視為戰爭的開始,又或者是新羅馬帝國全球統治秩序崩壞的標誌。全球股市下跌。大家都受影響。這是恨
另外還有一個大人物,川普上線自己的社交媒體,迅速攀上美國App Store社交類的第一名。他才不是愛美國,就是恨,反正有人搞他,他就搞回去。
但這兩個人到底要什麼?
我就以星相來分析:
弗拉基米爾·普京
1952 年 10 月 7 日(69歲)
(日土海水都在 #天秤 ,金星天蠍,火星射手,冥王獅子)
唐納·川普
1946 年 6 月 14 日(75歲)
(太陽 #雙子座 ,火冥 獅子座)
(這兩個人很合)
這兩個人,都是風向星座,火星冥王星都是火相星座,現在的天象對於風向星座的人就是一個表演的舞台。
其實這兩個人就是想要舞台,討拍。
上個月21日德國海軍司令捨恩巴赫在印度新德里參加一場研討會,在答疑的環節提到了烏克蘭危機,然後他認為普京「眼下真正想要的是尊重」。
現在這兩個人都想有舞台,想表演,而且就是因愛生恨,只要給我舞台,我就跟你們是一家人,不給我舞台,我就要任性。
而且現在的天象,火金海都對風向星座表演加分,但就是 「嘴砲」,吵吵有糖吃,獲利就好。
從上個月開始,爭取舞台會有斬獲,表演事業有人會看,就是很火,會賺錢。而且積極表演有糖吃喔,熱情表演吧。
所以這兩個恨的人,其實還是討拍,還是在圈愛。
風向星座的愛恨就是這麼幼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傅子綺
傅子綺
#女巫傅子綺 命理師與人生引導師開啓你人生羅盤,『設計你的人生』,讓你過想要的生活。 之前在國際500強公司任職,有超過20年以上國際市場經驗。 為多位明星預測運勢。 服務內容:星座/ 紫微斗數/塔羅/易經靈數/精油療癒/ / life designing人生設計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