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陪你好好吃頓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雖然已經一個月前發生的事,但我真的很喜歡那一天,所以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
  一個月前 1.20.那天因為還在放假我9點起床,下樓後奶奶就跟我說趕快準備吧,S 說要帶你一起去吃午餐,我趕緊準備穿上比較好看乾淨一點的衣服褲子,穿上鞋(好久沒有去外面穿鞋),出發(有功 乃 功婆 S),我們因為時間還早就先去別的地方,1點我們到了JW.MARRIOT 我們去吃 日式料理IMARI,我們點完餐以後發現還有剩(voucher),我就說不然大家來個飯後甜點冰淇淋。我們的餐點陸陸續續上桌了, 我很喜歡日式這樣很多種各式各樣的小菜,我們邊吃邊聊,一開始我會擔心尷尬,畢竟只有我自己一個年輕人其他都是奶奶的朋友,但根本沒有ㄝ,他們也有跟我聊一些天,講講有關烘培的東西,整個過成我真的很享受,害我產生一個念投也讓我想加入我的夢想清單。
  那就是,等我以後大學畢業能轉錢了,換我帶你們去吃一餐,所以等等我啊(先別走:))。我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陪長輩吃頓飯,看他們高興地跟老朋友聚聚 聊聊 安靜的吃飯,哇。這感覺我愛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喜歡心理學 關心長輩 小孩 所以我就喜歡這樣的感覺還是? 真奇怪 哈哈,吃完已經2:30 我們去逛家具,逛完回家。
  我可以說今天是我2022年最有感的一天,讓我更加地珍惜跟大家一起好好吃飯的時間,可能有些人會說吃飯很浪費時間但是對我來說,吃飯是一件真的很享受的一件事,所以呢,就好好吃頓飯吧,有空就多陪陪家人。
  時間無法停止,人生只有一次,好好地陪你身邊的親人,好好的去享受生活。
今天的故事就這樣,我們下次見 2022.01.20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創業,你懂甚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讓AI陪我讀古文上週「練」出了「古典國畫風格」的圖,雖然是為了「七傷拳」而設計的,若是拿來做「讀古文古詩」的封面,我想應該是不錯。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05
    【讓我幸福,不如陪我變得幸福】 (幸福教育體驗案例,附教材分享)小時候,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幸福的事。 幸福可以是因為一件簡單的事,但能夠幸福卻非一件簡單的事。 不同的人對「幸福」也有不同的想像及解讀。然而,「教育」與「幸福」有甚麼關係? ——幸福需要教育,教育是為了幸福。 這是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一直以來的深信。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3-10-28
    讓我陪著你,一起抵達《毀滅前的香格里拉》在學校被霸凌的友樹,總是一邊維持著表面的和平,一邊在心裡絕望的呼叫地球立刻爆炸,讓人類滅亡。然而電視宣告世界將在一個月後毀滅,消息一出,末日尚未到來,人類已先行毀壞。小說裡的描述畫面感十足,更將人性在面臨道德淪喪時的黑暗與光明面,透過友樹內心的掙扎與矛盾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期待有被改編成電影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3-09-13
    《誰來陪我唸故事書?》:閱讀讓我們的家有滿滿的幸福感很多父母都有過孩子拿著書,想要我們唸故事,但卻因為當下沒時間好好陪孩子唸故事的時候。 小男孩小小,想要爸爸媽媽唸故事書給他聽,但爸媽都太忙了。失望的小小看著手中的書,突然小飛俠彼得潘跑了出來,兩人決定找其他人一起辦唸故事派對。不過小紅帽、大野狼、三隻小豬、長髮公主、穿長靴的貓等都因為太忙不能來。正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3-09-09
    是不是只要請醫生讓我住一天,保險就能賠呢?最近新聞報導:「有癌症病友收到醫院的訊息,意思是健保署對於用全民健保身份住院一天,然後開立自費癌症用藥」。健保署對這個狀況,到底需不需要住院有疑慮。 有好幾個客戶看了新聞之後詢問到:「以前聽說如果罹癌要用很貴的自費藥(如標靶),是不是要請醫生讓我住一天呢?這樣保險能賠嗎?」
    Thumbnail
    avatar
    謝忠憲保險經紀人
    2023-09-01
    【每週一信EP.73】她,好好做"胖"、讓長輩們好好吃"胖"!NCYU 國立嘉義大學 行銷與觀光管理學系 系主任和在職專班的 研究生 到銀色大門共同討論。未來在行銷系課程中,我們要如何將 #產業的實作經驗 與學生們交流。在這個『滑世代』(touch-screen generation),變化萬千的行銷手法讓人看了眼花撩亂,真偽難辨,我們要如何妥善利用手中的資源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2-09
    【問卦】大家身邊有沒有那種原本只是想約個吃飯,但討論到最後會讓你暴怒的朋友?身邊有沒有那種原本只是想約個吃飯,但討論到最後會讓你暴怒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Vicky Ann
    2021-12-25
    請讓我好好吃頓飯—宅男工程師大叔系列我跟我家老大都很喜歡西島秀俊主演的「昨日的美食」,老大很喜歡裡面對於人物個性的刻畫,我喜歡西島秀俊的專業主婦魂,特別是他做菜的模樣,我的內心都會忍不住地尖叫:凹嗚~我的菜! 在這裏我先聲明一下,「我的菜」指的是西島秀俊....所做的每道菜(絕對不可以承認我已經到了愛大叔的年齡),我很喜歡日式料理簡單
    Thumbnail
    avatar
    Becky T. 純文字
    2021-09-19
    《畢設週記 W-03》 軍事建築能讓你吃飯嗎?〈離島建設條例〉與「還地於民」 於2000年起依據〈離島建設條例〉釋出原徵用、占用土地讓土地所有權人申請購回。 被拆除與掩埋的歷史 1.三獅山砲陣地,曾刊登於《LIFE雜誌》上的碉堡。 2.中心崗二營區的親愛堡與決心堡。 碉堡就只能是碉堡嗎? 印象中狹小、陰暗、潮濕與封閉的碉堡我能讓他成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JoeHsieh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