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你懂甚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第一篇就說說一個小故事吧,一開始我是在IG上的一個賺錢方法的貼文上發現方格子這個網站的,我就好奇來試試,加入的第二天,我剛好在搜尋(創業)這個關鍵詞,萬萬沒想到我盡然找到我多元選修的桌遊老師,哈哈老師我會向你好好學習的,點進去看他的創業文章,哇~
今天學到(創業不容易)有太多東西要準備學習,創業不會一開始就接觸到你真正想得到的那一個主角,而是會先些接觸一些其他跟你的主角不太一樣的東西。這個時候就是歡迎來到考場,生命就是一位考核官,哈哈不斷的考驗你,所以我們要好好做準備迎接每一個考驗。
今天就這樣 下次見。2022/22/2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藍海人生|為什麼你不能只是當好員工,還必須擁有創業思維?今天要來分享,促使我離職高薪的管理顧問業的底層邏輯原因。進入職場前,新聞媒體和周遭人的閒言碎語,會給我一種認知是,「只要我獲得一份高薪的工作,就衣食無憂了,過上舒服的日子」然而,當我走進白領界的高薪行業,才發現事實並非如此。
    Thumbnail
    avatar
    劉懿璇 Eve Liu
    2024-06-14
    【圖文創作】,讓你的專業知識吸睛、秒懂,好傳播感謝大家對於第一、二屆圖文創作營的支持,總有170多位夥伴加入,持續協助大家針對各專業主題,進行圖文方式的產出,尤其針對未來的第三屆圖文創作營開放了早鳥優惠。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4-06-01
    找命理師問創業問題你要確定捏...(太陽化忌坐官祿、太陰坐財帛)這篇文章主要討論了一位命理諮詢者的故事,他的本業收入有限,副業也沒有成效。命理諮詢師為他分析命盤並提出建議,建議他向職涯諮詢師或創業教練尋求幫助。文章最後強調了命理學只是輔助,現實中找尋解決問題才是重點。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4-05-12
    離職前、創業前(三) 盤點資源、現金流,確定你自己是誰。離職創業後,最大的對手不是市場或如何找到消費者,而是你手上的資金與資源能夠讓你撐多久,能夠有效的分配手上的現金流。就算一上市就能熱銷,各通路的回帳時間都需要數個月,再加上你的再製造成本,會變成很沉重的壓力,賣得越多,資金外流的越快。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3-08-09
    當你創業受阻,其實是要成功了創業家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質, 有著不願意放棄的執著,未達到目的絕不善罷甘休狂熱的心.... 從3D 拼圖我得到領悟
    avatar
    E闆娘談商業
    2023-07-05
    你有什麼潛能?日網神準心理測驗,選擇創業的商店,精準測出隱藏才能以及人格特質!問題:如果讓你從現在開始創業,你會選擇開什麼樣的商店? A:漢堡店 B:咖啡店 C:甜甜圈店 D:Pizza店 選好答案後,往下滑看詳細分析! . . . . . . A :顧問人才 B :能言善道 C:主動出擊的才能 D :業務型人才 百家樂贏錢
    Thumbnail
    avatar
    小太陽姐姐
    2022-02-21
    想要成功跨界轉職或跨界創業,你知道怎麼做嗎?| Joyce的職場視界#1048想要成功跨界轉職或跨界創業,你知道怎麼做嗎? 曾有一些想要跨界轉職的上班族找Joyce諮詢,例如原本是科技產業的Account Sales,想跨界轉職去做數位行銷,該怎麼轉才能成功?又例如原本在零售業的通路經理,也想跨界轉職做手機app的業務主管,該怎麼轉? Joyce在諮詢之前通常會詢問對方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10-20
    創意如夢,《你夢見了甚麼?》夢想,可以是在現實中奮力去追逐的成果,也可以是寢寐時自然而然的意識流,但談及夢想的繪本,多是加以約束的創意,是故讀之令人覺得似曾相識,卻又感到清新雅致,繪本《你夢見了甚麼?》便如此。
    Thumbnail
    avatar
    黃庭熾
    2021-03-11
    你不能不懂的勞基法-資遣後該注意些甚麼  很多時候,老闆會要求我們不要計較太多,確實以一個新人的狀態不應該計較那麼多,能多學是福氣,但有時候並不是單純的學習問題,更甚是已經到了壓榨程度,那該如何蒐集證據保護自己就顯得很重要了。   工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打卡,那像我之前待的新創就比較特別一點,他們不打卡,叫我們所有人在excel上面自己填
    avatar
    小菜
    2021-02-09
    邱允文 你覺得創業像什麼 ?邱允文 邱允文 你覺得創業像什麼 ? 如何創業 如果你求職不順利,可能會在某些絕望時刻升起一個念頭:乾脆不要去替別人工作,自己創業比較快。 邱允文 你覺得創業像什麼 ? 有些人一直都希望不需要替別人工作,自己做老闆。根據調查顯示,將近八十%的工作者都考慮過這個想法。人人有夢,或許你的夢想是:我要設立
    Thumbnail
    avatar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