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大賽:人類圖迷因第六彈-迴路群大亂鬥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等了大家,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些迷因還可以讓大威發想的呢?
做了好多集,投射者非自我真的是好嗨啊!一整個停不下來,還一直跟 八ㄦ力的傻勇者生存遊戲 交流!覺得迷因世界真的太偉大啦!
本次人類圖迷因第六彈就要來聊聊,人類圖有三大幫派,個體人、家族人、社會人,大家雖然主要會是某個幫派,但是跟其他幫派都還是會有密不可分的關係(除非真的某個迴路的閘門都沒有)而這三大幫派,其實常常都會看彼此不爽!而這個不爽就是很容易體現在我們的生活上。
個體人追求自我實現,用賦權激勵他人。
家族人重視部落興榮,用支持互惠彼此。
社會人著眼法則體驗,用分享落實改變。
這三種人的立意各自良善,但是面對到彼此卻是容易打架。
你有沒有遇過這種打架時刻呢?歡迎與我分享唷!
一般人吃飯跟家族人吃飯,等級是有差別的!
#37-40
我這麼努力煮,你們就努力吃嗄!
Do you know that I know you know??
到底要多少know!!
加上三爻,毀天滅地
個體人的BEING,其他人的DARING
(個體人的存在,其他人的冒險犯難)
OR苦難?(笑)
施主,賣溝來問啊
對不起投射者們!但我真好愛這張XDDD
(下跪)
想到我最早做的梗圖,以玆紀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