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王028 布丁就像是伊娃的大奶奶那樣……甜甜軟軟水水、有彈性!❤

028  布丁就像是伊娃的大奶奶那樣……甜甜軟軟水水、有彈性!
2021-12-03(本篇主要寫成時間,03號下半天至4號清晨)
我真的很擔心,收下這輛超級豪華『王座化身』為替代遮口費的自己,某天會因為說錯一句話,而被前座的隨車人員(特務間諜)給執行人間蒸發。
雖然這輛王座化身真的豪華又名貴,絕對價值不凡,但是我這條小命對我自己來說,絕對更加價值不凡啊!
為此悶悶不樂的我,一心想著要怎麼把這輛追命專車給安全退貨。
但是因為顧忌車身可能安裝的竊聽器與前座的三名007……我真是充份體會有口難開的無奈啊。
幸好,伊娃這隻神經野丫頭忽然發起神經,吵起明明就涼爽宜人的車內悶熱……要下車出去外面人少的地方再繼續聊天說話。
真是意外的順了我的心意……
於是這輛豪華王座化身停在一間便利商店外面的道路邊,被人行道上偶然路過的好奇行人駐足觀看,王國護衛與地區警察圍繞保護。
守在車門旁邊的護衛隊長小心拉開車門一道縫,滿臉敬畏的看進車內,安靜請示狀況。
坐在王座化身這張椅子上面、伊娃依然舒服坐在我的大腿上的我,因為已經拉開的出入門是在右後方,我當然是向右後方轉頭側身,為了回答護衛隊長,所以姿勢和體態都有點勉強。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趕緊說:「駙馬爺,這二顆按鈕壓著不放,可以讓王座化身右轉左轉,方便行動。」
我試著壓下去不放,果然整個王座化身原地向右邊的車門方向轉動,直到面對車門。
相信這時候的護衛隊長已經可以完全清楚看見王座化身裡面坐我大腿躺靠懷裡的伊娃和我。
我直看著護衛隊長回答:「公主說這裡面有點悶熱,所以我們要下車外出走走,透透氣,找個附近只有我們幾人的地方說些話。」
護衛隊長恭敬回答:「遵命!」  然後整個人站到微開的車門前面以身保護,並且看起來右手舉到嘴前,應該是無線電開始通知出去。
可以看見車窗外面所有王國護衛和地區警察更加忙碌了……
接下來,我們三人是應該準備下車了。
我告訴還在開心坐懷裡的伊娃:「該下車了。」
又緊摟我的脖子吵起來:「抱人家出去❤ 抱人家出去❤ 抱人家出去❤ 讓大家親眼看著你親自抱著我這位王國公主,彰顯你的身份不同,讓人們尊敬!」
我抬頭看一眼車頂天花板和車內能行走的空間確認:「自己下來走啦!車頂天花板不夠高,妳站著是剛好差不多,我站著都得低頭彎腰,要讓我怎麼抱妳出去啊?  再說,感覺通路是有點狹窄,我都要注意腳步了……」
伊娃開口:「沙法里?」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老臣在!」
伊娃說:「馬車車廂絕對可以加高加大,這輛車的天花板和左右車身應該也可以加高加大一點吧?  記得通知王國,只要有時間和機會,天花板要加高,並且左右加寬車身,讓駙馬爺可以更輕鬆自然的在這裡面行動,沒有顧慮和壓迫感。」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十分恭敬:「老臣必定親自通知王國,命令相關部門進行改造設計與安排!」
伊娃又對著我撒嬌起來:「放人家下去站❤ 放人家下去站❤ 放人家下去站❤」
我抱怨:「這都要我放啊……自己把腳移下去踩地,不是就好了?」
伊娃:「撒嬌❤ 撒嬌❤ 撒嬌❤ 促進夫妻間的親密關係❤」
我不想多囉嗦,於是一手環抱這隻神經野丫頭背後護著,另一手抱起腳,類似公主抱的姿勢,輕輕把她的腳底放往地上的地毯。
告訴她:「好了,自己站。」
伊娃繼續掙扎在我的懷裡,甚至於:「真的不太想離開……親愛丈夫的懷抱多溫暖,多可靠啊❤」
我真的不爽起來:『這隻丫頭,忽然發神經故意找我麻煩啊?』
我一那樣想完,伊娃的雙腳忽然重重踩到地上,整個人再直接從我的懷裡跳起,獨自站著!
伊娃高舉右手,士氣高昂:「朝向光明與愛,出發!❤ 出發!❤ 出發!❤」
我當然先是瞇起雙眼:「…………」  然後再對她說,「妳是真的忽然又神經了?」  一會找我麻煩,一會又忽然這樣充滿衝勁?
伊娃對著依然坐在王座化身的我,彎腰伸出雙手,開始要把我拉起:「沒有啦,只是想說,還是快點去外面找個沒有人的通風好地方,聽你好好的把事情說完。」
於是我完全不抵抗的任由伊娃從王座化身拉起。
伊娃立即親密環抱我的手臂,依偎著我:「走吧❤」
我為了不撞到車頂天花板而彎腰低頭帶著伊娃,一邊小心她的腳步,走到保持一小道門縫開啟的車門前。
我不確定外面能不能聽見我的聲音?  反正先說句話就知道了:「我們準備好要外出?」
透過車門玻璃,可以看見背對車門守在外面的護衛隊長,先是一聲公開大喊:「大公王國公主殿下!大公王國駙馬爺!請各位莊重恭迎!!!!!!」
真的,在場所有路人都被吸引注意了!
甚至於,下一秒跑步出現幾位那種拿著攝影機和照相機的新聞記者……  應該是自己駕車跟著車隊移動,以為停在路邊是有什麼車輛故障問題,才會沒有剛才就圍上來,直聽到剛才的叫喊,知道我們真的要下車,才趕緊衝著出現吧?
因此,我注意到,幾乎每位路人和新聞記者的身邊,都會跟守著一名地區警察或是王國護衛,看起來他們應該都有訓練過遇到這類情況應該怎麼做,可以不必細部指示和命令就主動上前看守一個人,一起確保情況與安全……
至於車內的我,則是一整個意外又緊張!
到底為什麼要搞成這麼大的場面啊?
伊娃笑嘻嘻的抱著我的手臂說:「高高在上的駙馬爺啊,被大家這樣注意,成為大眾名人,很開心吧❤」
我抱怨:「根本惡搞啊……」
才說出口,真的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車門被正式拉開,我和伊娃的身影正式出現在外面所有人的眼中。
先有反應的是手拿高昂照相機的新聞記者,對我們爆發閃光。
那種單純的路人,則是都滿臉好奇的看著依然站在車門內的我們,我猜他們或許有看這幾天的新聞,但是看過就忘,根本沒有掛在心頭,現在才會一臉茫然,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直跟在旁邊的阿福管家大使爺爺立刻說:「駙馬爺,還是請先牽著公主殿下離車吧,您像這樣當眾彎腰低頭,是有點不符大眾觀感……」
我都還沒有動作,伊娃先活潑的直接跳下車,準確踩在人行道的地面站立!
我真是小吃一驚:『亂來!看不見啊!一不小心是真的會扭傷腳踝啦!』
伊娃站在人行道拉我:「快下來!快下來!找個沒有人的安靜地方一起聊聊!」
我再次很乖的被伊娃當眾拉下車。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當然跟著一起下車……
伊娃說:「咦?這個音樂?是不是賣很多東西的便利商店?」
正是便利商店內部會一直播放的『品牌音樂』。所有這個品牌的便利商店都會在商店內部播放這首同樣的音樂,所以耳聽傳來的音樂就會知道附近有品牌便利商店……
我簡單回答:「是啊。」
伊娃滿臉的:「好懷念喔❤」
我好奇:「懷念?為什麼?」  真的感覺不是這樣的品牌便利商店會使用到的詞語……
伊娃開始解釋:「記得剛來到這個世界,森林裡面能獵來吃的食物真的不多,幾天之後,伊娃真的餓到離開森林,開始在路上亂走,努力想要找食物。只不過,因為那個時候伊娃還不瞭解這裡和這個世界,所以伊娃只能小心的走小巷,終於在一間便利商店的後門垃圾桶,發現好幾袋明顯被丟著不要的麵包……」
我立刻反應:「等等!妳是說,妳吃已經過期,被商店丟到垃圾桶的廢棄麵包?  我有在便利商店打工夜班,所以聽起來應該是過期的廢棄麵包沒有錯……」
伊娃:「當時的記憶,真的忘不掉……好好吃喔❤  那幾天伊娃一直回去拿麵包吃,才可以繼續撐幾天到發現拜阿拉神的地方,一直被請吃更多好吃的新鮮食物,最後還跟黃媽媽認識……」
好吧,先不管她說的這些 『來到這個世界的童話故事』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直接不安詢問:「吃好幾天?那些過期麵包,妳沒有吃壞肚子吧?」
伊娃回我:「沒有---  啊!!!!!!」
附近所有警察和王國護衛都緊張看來。
我當然問:「怎麼了?」
伊娃喜悅:「說不定這裡就是伊娃當時撿麵包吃的地方?  雖然黃媽媽說過,像這樣的便利商店,這裡有好幾間。  如果真的是這一間,那麼伊娃知道自己在哪裡了!」
我問:「所以?」
伊娃直接問:「沙法里,可以只有我們幾人進去裡面,最後讓所有王國護衛和警察都撤出?  本宮一直只有躲在後面小巷行走,從來沒有從正門進去過,現在想要進去走一次看看,再找來吃一次懷念的滋味,順便和駙馬爺在裡面好好聊聊心事。」
阿福管家大使爺爺看去:「隊長,這是公主殿下的親口命令,開始清場,確定內部完全無人,讓公主殿下和駙馬爺可以好好的私下獨處聊聊?」
護衛隊長恭敬鞠躬,開始無線電通知情況和下命令。
近十名王國護衛快步走入店內執行清場命令,主要只留下地區警察注意人行道上的所有駐足者……  因此,本來已經在便利商店內的幾名消費者先是一臉意外的被王國護衛逐一半強硬的(勸說)帶出商店,再意外的看著商店外面這裡的大場面情況。
伊娃再次主動拉我:「親愛丈夫,裡面的其他人應該都出來了,走吧❤走吧❤」
眾人注目中,堂堂一國公主就這樣拉著我這位一等小賤民走向商店。  護衛隊長當然也是跟隨在我們後面……
這時,終於有一位四十歲左奏的路人大叔大聲問來:「妳真的是今天早上電視新聞說的那個來到我們地之極這裡住院的外國伊娃公主?」
伊娃一邊牽著我的手走,一邊大方向著聲音方向微笑揮手回答:「我就是伊娃喔❤」  態度大方自然又親民……  感覺真的很習慣像這樣面對圍觀人群並且友善互動的場面了。
忽然想到:四處執行維持和平任務的受人民愛戴尊敬的神武士(童話故事)……
就這樣,原本安靜意外看著的圍觀人群像是回魂,開始激動起來,大聲和伊娃這位電視新聞熱烈提出的正牌公主搭話。
「伊娃公主,可以為我簽名嗎?」
「伊娃公主,跟我拍張合照好不好?」
「伊娃公主,請跟我握手!」
「伊娃公主,妳真的像新聞說的那樣,好美麗喔!」
人們真的像那樣開始騷動,甚至於真的有人邁開腳步,想要向我們走來,不過當然立刻就被早已盯上跟著的地區警察或是王國護衛即時攔路帶走……
看起來,應該都沒有看到剛才醫院車道的實況轉播,不然總覺得態度應該不會這麼熱情大方直接。光是公開狠揍人又公然把人綁走,真的就夠嚇人了……
另外,完全沒有人對我有絲毫的興趣。  怎麼說?這絕對是好現象啊,對於我這樣的賤民來說,絕對是好現象啊。  要是真的把我當成什麼偉大人物,就真的反常了……
我們終於一起走到商店大門口,但是我們沒有立即進入,因為透過全透明的商店玻璃大門,裡面的商店結帳櫃台,一名穿著商店制服的中年大叔,在櫃台裡面和六名王國護衛僵持不下……
跟在後面的護衛隊長終於說:「公主殿下,駙馬爺,大使,唯一還逗留在裡面的那位是這間商店的店長,他堅決不願意離開……」
有在住家附近便利超商晚班工讀的我,立刻看著店內的大叔店長心想:『不意外啦! 驅趕帶離裡面的消費者出去是還好,問題在於店長有可能是外聘的專門管理員工,不是擁有這間分店的老闆,  要是店長真的這樣就離開,事後發現商品短少,或是內部被破壞之類,讓必須出面負責的店長怎麼辦才好?』
我才想完那些,伊娃立刻問:「沙法里,你可以出面用金錢解決?」
大使爺爺恭敬回答:「老臣身上的確有準備一筆鉅鈔,以應付任何意外突發狀況,現在此事請放心交給老臣處理。  恕老臣失禮,先行進去交涉了。」
大使爺爺獨自走進店內,開始和一臉緊張的店長交談。
一會之後,大使爺爺正式從口袋掏出紅包,看起來很厚一包……  事後聽說,是一個正常上班族的數年份薪金,真的算是一筆鉅款……
店長猶豫不安的接過紅包,取出裡面的鈔票,開始親手點算……  面對數年份薪金的現鈔,店長滿臉的詫異,終於決定收下,緊握手中,甘願被護衛請出商店,從我們身邊走過,並且一直訝異的看著我和伊娃……  相信這位店長一定已經完全瞭解情況了。
大使爺爺笑呵呵走回來:「公主殿下,駙馬爺,現在這間商店已經完全被我王國包下、專用,裡面所有東西和食品都算是全部買下了,都請放心直接享用。」
我吃驚心想:『真的假的?這麼大手筆?剛才那包紅包到底是多少錢啊?』
伊娃則是微笑回答:「裡面買下的所有食物物品,我們離開之後,都送給分局的警察和黃媽媽吧,記得通知他們過來拿。  反正我們吃不完也帶不走,還是都讓他們代為決定怎麼處理,順便作為過去那陣子我們接受招待和照顧的小謝禮。」
大使爺爺回答:「遵命!」
我再心想:『整間便利商店的商品貨物,李隊長和陳阿姨與黃媽媽真的要頭痛了,光是所有有重量的飲料,真的就會不知道怎麼處理,真慘……』
伊娃再次拉動我:「走吧❤ 走吧❤ 帶伊娃去找麵包,然後一起邊吃邊聊。」
我們終於完全順了伊娃的意,一起站在空蕩店內的麵包專櫃前面吃麵包。本該忠心跟隨的護衛隊長當然站在大門外面遠遠的,一邊看著我們,一邊注意四周。
伊娃:「好懷念的味道,就是這個,伊娃很喜歡,甜甜軟軟水水、有彈性,那幾天翻找垃圾桶,都一直很期待可以常常吃到這個,但是一直不知道名字?」
我好奇看一眼:「是布丁麵包……」
伊娃驚喜:「原來是叫做布丁麵包啊 ❤」
我接著說:「如果妳喜歡布丁麵包,等等開盒布丁吃看看吧?」
伊娃追問:「布丁?布丁是什麼?」
我真的下意識心想:『布丁就像是伊娃的大奶奶那樣……甜甜軟軟水水、有彈性!』
​​​​​​​
布丁就像是伊娃的大奶奶那樣……甜甜軟軟水水、有彈性!
伊娃忽然噴笑:「噗哧!趕緊收起笑容,轉而繼續說,「所以親愛丈夫願意說了吧?那輛要送你的汽車怎麼了?」
大使爺爺溫和催問:「是啊,那輛車不論是什麼事,都請駙馬爺放心的繼續說出來,大家一起商量……」
我吞下嘴裡的麵包,覺得放心的開口就要說出,但是又:「…………」
伊娃不滿:「到底是又怎麼了啦!」
大使爺爺再問:「駙馬爺?」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也不知道大使爺爺到底能不能相信啊……
伊娃忽然責備出口:「到底有誰可以讓你相信啊!」
我再次下意識的心想:「妳!應該就是妳了!  雖然真的神經神經,怪怪的……」
畢竟都已經一起做過,交換童貞,曾經深入瞭解過對方的身體(親手剝開來看仔細),也插著完全內射進去了……
大使爺爺這個時候忽然說:「駙馬爺,老臣多嘴,相信您一定還沒有察覺吧,現在我們忽然會停車外出來到這裡,都是因為公主殿下對您的關心與愛……  所以還是請您不要再顧慮,任何事情都直接說出來大家一起商量吧。」
伊娃接話:「說真的,伊娃非常開心能有親愛丈夫這麼大的信任,但是不管丈夫你會開口跟伊娃說什麼,伊娃最後還是會跟沙法里說,讓他想辦法解決,所以說出來吧,任何問題真的都是要暴露在光亮的光芒中,才能真正獲得解決!真是真的!過去伊娃數次執行神武士任務,不少很棘手的任務,都是聚在一起完全攤開來說,才終於獲得好的解決!就算是過程又叫又罵又吵鬧。」
大使爺爺:「駙馬爺,請公開直說吧,那輛王國專車究竟有什麼問題?或是需要什麼樣的改造?為何會想要退回給王國?」
伊娃:「如果親愛丈夫真的相信伊娃,就直接說吧……」
我屏氣掙扎幾秒,終於決定說出:「神經野丫頭,如果妳錯了,妳可是有可能變成寡婦喔!有可能會變成寡婦啊!不會再有吸乾我的機會!所以妳真的好好想過,我再說出來!」
大使爺爺整個嚴肅起來,一直專心瞪著我看:「駙馬爺,究竟是什麼樣的大問題,為什麼公主殿下可能會失去您,成為寡婦?」
伊娃的則是態度強硬:「說出來!繼續大聲說出來!大家聽聽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可怕大問題啊!」
我終於勇敢說出:「大使爺爺,我相信你一定不知道伊娃這個神經野丫頭,從頭到尾究竟做了什麼神經事,最後又是怎麼逼姦我成功?  對的,沒有錯,就是逼姦我!我真的是被她逼著強姦成功的人!就是強姦!  一個堂堂富強王國的公主主動強姦我啊,要是說出去,是能聽嗎!」
大使爺爺一直安靜凝望我:「…………」
我換口氣:「不說話了?現在知道問題多嚴重了吧?  所以我才不敢要那輛車啊!萬一我不小心說漏嘴,就算只有說漏一句,前座那三名隨車間諜還能放過我嗎?我不死才奇怪啊!  那輛車不是禮物,根本是針對我的死亡監視器啊!  真的只有腦袋不清楚的人才會敢要!所以那輛車收回去!我絕對一句話都不會敢說,也不會敢坐,收回去啦!」
大使爺爺看去:「公主殿下?」  詢問確認。
我心想:『如果否認,就是說謊!  等等換我直接去找外面的新聞記者完全爆出來,試圖自己拯救自己這條小命了!』
伊娃卻是大方美麗苦笑:「就是這樣,我才會那麼辛苦的把親愛丈夫哄來沒有其他人在的這裡,讓他願意因為覺得放心安全的直接跟你說出真心話。」
我看著他們的互動,忽然發現,一定有什麼事情我不知道:『怎麼了?怎麼了?到底是怎麼了?』
大使爺爺忍不住笑:「呵!駙馬爺竟然是因為這樣……」
伊娃同樣美麗苦笑:「對啊,真的就是因為那樣,開始自己嚇自己,一直把事情往壞的方向想,   我相信,他的本性沒有辦法接受太大的迅速變化,應該也是原因之一吧?   果然那輛車送的太急了,想辦法讓他多坐,慢慢完全習慣它的存在,再說要送他比較好?」
我追問:「你們到底是怎麼了!不要一直自顧自的交談啊!」
大使爺爺忍不住笑:「呵!」
我不高興:「到底是怎麼了啦!」
大使爺爺終於笑著回答我:「相信駙馬爺一定不知道,這所有事情,病房內的清晨,公主殿下早已經趁著駙馬爺還在熟睡的時候,一五一十的完全詳細告訴老臣了。    並且老臣都有盡快找時間和機會寫成簡短的文書報告,以極機密、超急電的緊急等級,第一時間回報王宮的尊貴陛下親收了。因此駙馬爺和公主之間發生的所有夫妻親密事情,相信陛下全部都已經在第一時間完全知道了。」
我真的意外:「啥?真的連國王都知道伊娃主動逼姦我了?」
大使爺爺轉而說:「當時公主殿下一直輕撫駙馬爺的臉頰,撥動頭髮,充滿真情真心的愛意,對老臣說出發生過的這些事,是真心的喜愛駙馬爺……讓一直在旁邊安靜聽著的老臣,真的很為幸福的駙馬爺感覺喜悅啊……  再說,如果陛下覺得如此不妥,認為駙馬爺還是消失掉對於公主與王國都比較好,請相信老臣,陛下一定早就讓駙馬爺消失了,不可能會有任何步入那麼神聖尊貴的王座化身的機會,更不必說陛下同意賞賜王座化身了。」
我訝異再看去:「真的?那些神經事情和主動逼姦我,妳都說出來了?」
伊娃:「又不是什麼會傷天害理不能說的壞事,再說我們一定會很需要人就在左右的親近沙法里的各項建議和幫助,為什麼不能說?  所以真的不知道你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自己嚇自己啦!」
意外知道這件事的我,真的只能:「…………」
大使爺爺:「呵呵呵……駙馬爺,不如這樣好嗎?既然駙馬爺對於忽然出現的近身外來者,會有明顯強烈的不信任感,不如這段時間就不先派遣隨車人員,這樣如何?」
我困惑不懂:「不先派遣隨車人員?」
大使爺爺:「本王國大使館已經被限令午夜十二時之前必須全員撤離回國,人員和可隨身帶走的物品絕對走的及,但是王座分身這麼大又有重量的特殊車輛,要緊急帶回王國真的很有難度……  而經過調查,駙馬爺住家大樓的地下一樓不是開放的收費停車場?因此等等把駙馬爺載送回家之後,不如直接把王座化身停進去那裡面,算是委由駙馬爺親自保管收藏,也方便家住那棟大樓的您隨時下樓進去坐坐、摸摸,研究瞭解,然後過一陣子,二國情勢好轉了,或許是駙馬爺願意更加相信我王國絕無加害駙馬爺的意思和企圖,再一起做進一步打算,這樣應該也是個好方法吧?」
總之,這件事就是這樣了,至少我還是入手了王座化身,並且擺脫監視殺手了!
今後將會長時間載著我越過並且經歷大小事的王座化身,正式入手!!!
=第28篇 布丁就像是伊娃的大奶奶那樣……甜甜軟軟水水、有彈性! 結束=
1:歡迎『書籤』本書,『關注』作者,追蹤作者我的最新進度
2:歡迎看看『作者動態』,動態裡面會隨時有作者的碎碎念可以看喔
3:歡迎『按喜歡』+『留言』
片尾曲
媒體元件 小工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