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欲SION 01 - 她與夜晚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鞋跟和地板相擊發出清脆的聲響,向後搖曳的黑色裙襬絲毫不減女子向前的速度。
康嫣寧對於夏日的酷熱很是不耐,好不容易結束整天的行程並熬到了晚上,她只想要盡快走進那真正能夠使她涼爽的地方。
叮的一聲,自動門開啟,門口的服務員向她鞠躬 :「康小姐,您的房間已為您準備好了,待您搭上電梯後,會有專員接待您,吳經理已恭候多時。」康嫣寧微微一笑並頷首,這大概是她這周第三次聽到同樣的一番話。
電梯升至Iris的最高樓層,隨著叮聲的再度響起,一頭珍珠光的銀髮映入康嫣寧眼簾。「晚上好,血玫瑰。」康嫣寧笑道。被喚作血玫瑰的男人穿著緞質銀白色大衣,胸前鑲著銀色絲緞摺製而成的玫瑰。
「看來康小姐不願意提起我的名字,」血玫瑰微笑,「還真是令人傷心呢。」
康嫣寧不置可否,指了指他胸前的玫瑰,「不然你穿這衣服是做甚麼用的?」沒有想等他回話,康嫣寧走出電梯續道,「那麼吳經理,我們要繼續上次的談話嗎?」男子也沒有在意她的無視,「當然,」他聳聳肩,「康小姐願意與在下合作,無疑是蔽酒店的榮幸。」他笑道。「好了好了,」康嫣寧不耐地揮了揮手,「我們停止這語氣吧,我們上次談到哪個部分?」她邊說邊走向了房間。
血玫瑰向前為她開門,「我想是針對人事費用的討論。」康嫣寧點點頭,「嗯,我想,適量的增加康菸與Iris的共同行銷人事費用是必要的。」她褪去肩上的絲巾,坐上柔軟的沙發,從小包中取出一支菸,「畢竟客群就某方面來說是相同的。」血玫瑰從懷裡掏出康嫣寧先前交給他保管的備用打火機,為她點菸,「我會再請人列出詳細的預算表,到時再給妳過目。」他拿起桌上的紅酒倒入高腳杯遞向她。康嫣寧接過酒杯,啜飲些許,「…你不覺得今天格外的熱嗎?」
血玫瑰也替自己倒了些許紅酒,「我今天沒有出去,算是感受不到吧。」他往康嫣寧身旁坐去,「倒是今天看完書時,煩惱了許久。」康嫣寧輕輕向他吐出一口煙,「煩惱沒有下一本書可以看嗎?」血玫瑰閉上眼,「是夏天新出的味道,洋甘菊和薄荷?」康嫣寧將菸遞向他,「是啊,很消暑對吧,沒有它我今天肯定撐不下去。」血玫瑰意思意思地吸了一口,「真的很涼,有種提神的感覺。」他將菸還給她,「看來今天沒有讓妳徹底涼快不行對吧?」他似笑非笑地看向煙霧中的康嫣寧。
康嫣寧聞言看向血玫瑰,「我想你也知道,」她叼著菸將酒杯放下,單手將紮起的馬尾解開,將身子傾向血玫瑰,吐出煙霧同時輕輕在他耳邊道,「流汗是讓身子涼爽的最好辦法。」
康嫣寧聽聞都城內一家新興酒店的開幕,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她那時只知道這家酒店名為Iris,坐落於都城內的交通幹道中心,並且有著眾多名媛紳士們的好評,據說Iris的創辦人是一名曾在都城內最大酒店累積超過3年接客經驗的年輕男子。Iris標榜著完善的待客服務與豐富多樣的方案內容,且對員工、客人隱私有著極大的保護,自開張後便迅速在都城竄起,不管是營收還是知名度都在半年內快速上升。
直到半個月前,康嫣寧才突然想起有這麼一家酒店的存在。由於她對當時的床伴已興致缺缺,加上忙碌的康菸新品發表會終於告一段落,康嫣寧便照著Iris的預約流程成為了Iris的會員,並認識了血玫瑰。
Iris內每位負責接客的少爺、小姐都擁有自己的代稱,例如血玫瑰。康嫣寧當時在瀏覽Iris的名錄時,瞥見了一旁的實時排行榜,由上至下依序是赤牡丹、白百合、黑月季、青水仙等,除了臉蛋符合康嫣寧取向的黑月季外,她還注意到了在角落的血玫瑰,她透過照片中血玫瑰的眼神與氣質,推論他可能不是普通的少爺。
在光顧幾次Iris後,康嫣寧預約了血玫瑰。不出她所料,血玫瑰便是Iris的創立者。「你還真如傳說所言,」康嫣寧當時托著臉頰,望著正在幫她擦拭身子的血玫瑰道,「技術真的不在話下,我很滿意。」血玫瑰一邊動作一邊望向她,給予禮貌的微笑道,「過獎,康菸集團的康大小姐能夠賞臉,是在下的榮幸。」康嫣寧不悅地瞇起眼,「別叫我康大小姐,」她扯扯嘴角,「以為我聽不出你的諷刺嗎。」
聞言,血玫瑰抬頭,眼神閃過一絲玩味,「無意冒犯,」他正眼與康嫣寧對視,「敝姓吳,名品浤。」康嫣寧聞言,暫時除去心中的不滿,伸出右手道,「康嫣寧。叫我嫣或嫣寧就可以了。」吳品浤微笑握上,「嫣,請多指教。」
大概在第四次與血玫瑰的預約後,康嫣寧就決定成為Iris的股東。她總是依靠直覺做出她認為正確的投資決策。也因為康嫣寧勇於冒險、嘗試的個性,她發明了全世界大陸第一支不傷身的香菸,佐以專利香味技術,使菸草燃燒時散發的味道不再是以往使人皺眉的臭熏味,而是各式各樣的香氣盛宴。藉此創舉,康嫣寧得以跨足氣味相關產業鏈,造就了康菸集團現今的興盛。
與吳品浤的第一次見面中,康嫣寧透過對話、觀察,發現他具有思想深度與智慧,跟她身邊那些只會奉承、賣弄自己為數不多學識的人不同。對於友誼的建立,康嫣寧依然是直覺派。
「你認為性對於人們來說是甚麼 ?」她當時向吳品浤問道。「性 ?」吳品浤放下毛巾,「我認為性是一種快樂,」他看向窗戶外的月亮,「也是人對自己最坦誠的時刻。」 對於吳品浤的若有所思,康嫣寧只是聳聳肩道,「是嗎,我的話…反正就是喜歡。」她露齒一笑。
在大汗淋漓過後,康嫣寧感受到久違的舒爽,「果然還是這樣最消暑呢!」躺在身旁的吳品浤笑笑,「妳這體質,冷氣涼風不入,可真是『特別』呢。」康嫣寧瞪了他一眼,「我這可不是也讓你身心暢通 ?」吳品浤笑著聳聳肩,「還真是感謝康大小姐呢~」康嫣寧瞇起眼,倏地起身跨上吳品浤尚未消去的熾熱,在月光的映照下,她紅潤的臉頰和嘴唇更顯嬌媚,身上佈滿晶瑩剔透的汗珠。吳品浤吞了吞口水,在他想起身吻上她之際,康嫣寧將手指抵在吳品浤的嘴上,壞笑道,「原本還想讓你感謝個沒完的,但是我現在要打給小靳了,真是可惜呢~~」語畢,她立即起身披上浴袍去拿手機,徒留無奈又只好自己解決的吳品浤。他苦笑道,「…看來引火自焚便是如此。」此時康嫣寧轉頭,邊撥號邊向他眨了眨眼。
*
「康,」女子邊向自家店長示意邊無奈地回覆,「我在巡店,可不可以之後再說這個?妳已經講好幾個禮拜了?」她隨手便抓起桌上的珠寶端看,很快地便又將之放回桌上。
一旁的店長看得膽顫心驚,深怕產品惹得女子不高興,又或者只是單純對於來電的不滿。然而不管是哪種不滿,遭殃的大概都會是他。「好啦,所以妳什麼時候才有空出來吃飯?」女子嘆了口氣並問道。此刻,堂堂Indigo珠寶的都城第一分店長真的很希望電話另一頭能給出一個好答案,康嫣寧和自家董事,Indigo現任執行長,靳夕的交情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了。
「……明天忙完就跟妳去啦。」靳夕掛斷,瞥了店長一眼,用和通電話時截然不同的語氣淡淡地說了句「3個月後的銷售專案請準時上繳。」便轉身火速離開。店長只能急忙地低頭哈腰,恭送大概又要接著趕去下一間分店的靳夕,邊在內心抱怨靳董事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們分店早已上繳專案。
靳夕第一次遇見康嫣寧是在她創立的賭場Hermis認識的。那時靳夕根本沒想過她與康嫣寧會發展成現在這樣的友好關係,而康嫣寧也沒料到當初看上的美女荷官竟然是藍靳兩家從未公開露面的大小姐。靳夕的父親藍氏是知名珠寶品牌Indigo的創辦人,而她的母親靳氏是都城內最具規模古董商的董事長。靳夕身為藍靳兩家的唯一繼承者,理應忙不過來了,竟然還身兼賭場老闆一職,這使得當時的康嫣寧對靳夕起了很大的好奇心,覺得她是個極度迷人又有趣到不行的人。
「太好了,」康嫣寧藏不住臉上的喜悅,「小靳終於鬆口答應來Iris玩了 !」此時的她笑得就像18歲的少女一樣單純。吳品浤滿臉疑惑,「為什麼嫣妳要一直邀請靳小姐來Iris?」他想了想,輕笑道,「不怕靳小姐將我預約走嗎?」康嫣寧斜眼,「你不是小靳的菜好嗎,」她續道,「我只是想要她好好的放鬆,不管是身還是心。」康嫣寧的笑容洋溢著幸福。
吳品浤狐疑的看著她,「是嗎?」他繼續用毛巾擦拭頭髮,「我看妳是很想將她也變成Iris的股東之一吧。」根據過去康嫣寧向吳品浤談論「靳夕」的種種,他推測。康嫣寧不悅地看向他,「這只是附加的,」她不可能承認,「主要是為了她的『性福』好嗎。」吳品浤只是聳聳肩,微笑不語。
康嫣寧從小的夢想就是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創業或是一起經營公司,她喜歡與有趣的人一起向同個目標邁進,感受彼此想法與創意的交織碰撞是康嫣寧的人生樂趣之一。「總之,」康嫣寧邊伸懶腰邊走向吳品浤,喜孜孜地親了他的臉頰一下。她摟住吳品浤的脖子,露出一抹微笑道,「明天小靳來的時候,可不能怠慢她了喔。」
吳品浤聞到了她髮中殘留的薄荷味。他只覺得自己此刻被當成了靳夕,「這當然,」吳品浤無奈地笑笑,「我可不敢一次得罪Iris的現任、未來兩大股東。」
【01 - 她與夜晚】完
蘿厶
蘿厶
- 故事創作 - 虛實交錯 - 探詢自我 --- 建立一個能讓心靈休憩的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