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的二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2/25
今日交易
今天是二月的最後一個交易日,雖然還是希望月結可以不要是負的
但大概也清楚那不太可能,也只能接受這個結果。

今天全部的交易都是在航運股,然後又是一樣做白工的日子
一整天做完只賺300,真的是挺慘的。
從之前一開始進場會猶豫會擔心常常會來不及
慢慢練習到現在,進場跟出場大部分變得隨意跟輕鬆。不會有甚麼太大的感受
我之前覺得應該就是要練習到這樣
但是現在卻有種看淡損益,聽天由命的感覺
每天看著盤面覺得可以試試就進場,不對了不行了就出場
能不能賺錢我也不知道,但就是不要賠太多錢就好
賺錢賠錢好像就看當天運氣來決定,看老天爺今天願不願意施捨一點
好像已經變成這樣子了,但總結來看賺錢的日子顯然少蠻多的。
我好像也希望可以做點甚麼改變
但也好像不知道可以做點甚麼改變
我能做好的比我知道的還要少非常多
嚴格來說能做好的或是能做到的好像也只有一種方式而已。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這麼不積極的原因吧
但從以前累積過的總總經驗來看
交易上太積極,大部分的結果好像又都是壞的。

總感覺哪裡打了結
又好像找不到在哪裡
但又好像就這樣一天一天又過了
真是有夠尷尬的。

當沖含退:+3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8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靠實力輸回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腔懊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跳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內尋找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隊伍長不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最悲慘的一天?一個小學生下午上廁所拉肚子,造成尷尬狀況,幸好護士阿姨幫忙解決。母親與兒子討論發生的事,並建議兒子對處理類似問題時,可考慮的解決方案。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4-25
非洲,大象的悲慘世界與快樂天堂前陣子有一則關於斯里蘭卡虐待大象的新聞,大象被迫參加遊行走了十幾天,當大象卸下華服那一刻其皮包骨的身形令人不捨。亞洲象從有歷史記載開始,大都被訓化成載人、載物工具,三國演義中的南蠻王孟獲更是訓練了一支象兵部隊,所向披靡。到過東南亞旅遊的人一定騎過大象吧,尼泊爾、印度和斯里蘭卡等國家,也都有騎大象的觀
Thumbnail
avatar
老牛與米米的旅人森活
2024-02-24
心閱讀《每一天的覺醒》♥️二月十六日♥️ 悲慘✨悲慘✨ 如果平靜來自看見全部,則悲慘必起源於失去洞察。 自從三年前開始在秋紅谷營運心之谷後,每天我都有機會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們,他們來到這裡,或許只是因為路過、或許是來參觀美麗的公園、或許是因為對我們的好奇、 或許是因為來看看老朋友、也或許是因為有商務合作而來拜訪。 必須很坦白的說,我不
Thumbnail
avatar
文蓓蓓
2024-02-18
兩個男人挖礦圖你一定看過,但最悲慘的第三個人其實是「他」……兩個男人挖礦圖散播了一個錯誤訊息--努力就能成功--給讀者編織了一個美好但不切實際的憧憬。如果努力就能成功的話,人生就簡單許多了。可惜,困擾無數孩子,從小學生到大學生的問題是「我的方向在哪裡?」困擾無數成人,從剛出社會的新人到即將退休的人士的問題是「為什麼怎麼努力都一事無成?」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3-09-24
【窮查理的普通常識】中保證你獲得悲慘人生的7個處方剛看完『山道猴子的一生』之後有些感觸,主角的心態套用在其他情境下一樣會成立,尤其是在投資上許多人經常會因為比較績效,而使用自己不熟悉又超出自己能力的交易方式,然後就翻車了。 我在投資跟工作上也經常因為比較心態,產生心理上的壓力,這時我就會重新閱讀『窮查理的普通常識』這本經典來調整自己的心態。 『
Thumbnail
avatar
股海中的追夢人
2023-08-26
〈余索式怪誕〉:生活是無比真實的,否定它是悲慘的有關〈沙河〉的評論不少,〈余索〉卻鮮為人論,故本文嘗試梳理後者,為有興趣從此研究的讀者提供相關詮釋。本文企圖從兩者共同探討的三項主題——「婚姻」、「社會」及「物我」——出發,展示兩者觀點之相似性。這個觀點,極可能為慣以書寫自傳性寓言體小說的七等生本人之立場。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女子簡阿貞
2022-01-26
民國史上的12月16日 最悲慘的孤軍將領-余程萬1949年的12月16日,是李彌率領中華民國國軍第八軍殘部反攻已成為中共占領區之雲南省會昆明的日子,然而讓他這麼賣力的原因,除了國仇家恨外,更重要的就是要解救仍為中共所囚禁的戰友余程萬。那麼這位余程萬是何許人呢? [1] 裴毅然,《撩看民國名士:名絮集錦》, 頁274。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22-01-09
第十六趴 浪費趴︱寫著美好的語句,過著悲慘的生活還好,後來我肚子裡的這個「文案孩子」,順利生了下來。 客戶同意了這太長的文案,一個字都沒有改、沒有刪,我看著這「孩子」,數著他一個手指、兩個手指,手和腳的手指都完好無缺,就照我設想的完美樣子出生,來到這個世界,還給了我一個微笑,好感動。 只是上班地獄還是繼續。商業寫作者自己的心情與接到的任務,常常會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