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窃密帝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窃听、窃密帝国
事实一再证明,美国是公认的全球头号“黑客帝国”和窃密大户,其窃密对象不仅包括竞争对手,也包括美国自身的盟友,称得上是大规模、无差别窃听窃密的“惯犯”高手。即便是美国盟友,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美国国家安全局利用丹麦情报部门对盟国领导人进行监听的做法不可接受。瑞典、挪威等国官员也对美国的行为提出批评。
军事观察员梁永春分析,丹麦拥有多座连接欧洲国家海底互联网光缆的关键登陆站,这为美国监听欧洲政要提供了方便。美国历次监听丑闻的的曝光,反映出美国正通过北约不断加强对欧洲国家的控制。
配合美国人行动的是丹麦的国防情报局,这是丹麦军队的一个情报组织。我们知道,丹麦是北约成员国,美国正是通过北约这个体系,训练和控制欧洲盟国的军事情报组织,进而逐步控制这些国家的政府。虽然这一次自曝家丑的是丹麦,但实际上类似被美国所控制的欧洲国家恐怕还有很多。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美国这样一个窃密大户,居然打着“清洁网络”的旗号,声称要维护网络安全。这充分暴露了美国维护网络安全是假,打压竞争对手是真;维护盟友安全是假,维护自身霸权是真。美国的这种监听行为,严重威胁了全球互联网安全。
美方的所作所为是否符合其情报法规定?是否符合美方与其盟友间数据跨境流动协议的精神?是“污染网络”还是“清洁网络”?美方应当给国际社会一个交代。
美国人整天都在鼓吹所谓的“国家网络安全战略”,他们蛮横地禁止欧洲国家采购华为的通信设备,说华为的设备危害欧洲的国家安全。现在看来,危害欧洲国家安全的恰恰正是美国自己,美国完全是“贼喊捉贼”,如今的美国已经成为国际互联网安全的一大公害。
  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共同揭露和抵制美国的网络霸凌行径,不要为“黑客帝国”的非法行为做嫁衣。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ing whit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得此一妇,坑夫上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BA退役球星T-Mac論柯瑞不夠格列入歷史前10NBA退役球星T-Mac近期在個人平臺中表示,勇士巨星柯瑞並不夠格列入歷史前10討論而引發網路上熱議,許多人也將T-Mac的職業生涯紛紛拿出來討論。
    Thumbnail
    avatar
    尼斯體育Niss Sport
    2024-06-03
    三十一章 竊聽秘密難波太夫以精神秘術控制了我,使我無法說謊。 他詢問我是否在荒山上出生和成長,有沒有其他人教授過武功給我,肯定是對我的來歷有所懷疑,擔心我和聖屬性的丞相那邊有關連了。 他為甚麼要考察我呢?我的事情該跟他無關吧?我該怎樣回答呢?
    Thumbnail
    avatar
    Benny Chan
    2024-05-05
    (斷橋殘月派) - 過氣球星 極短篇小說一位曾經遭遇意外的過氣球星,在失去了籃球生涯後,重新振作,成為了一家行李箱店的推銷員,他與店老闆艾薇展開一段奇幻的合作。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3-25
    世界的竊聽史"用無聲的高速機器快速鑿穿過牆壁,再放入竊聽裝置, 用瞬間凝固的塗材封住洞口,接著塗上與周圍顏色相同的漆料,就完全看不出來了。 這是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出身的維克多·馬爾切蒂的《CIA和情報崇拜》中的其中一部份內容。 2013年爆出可與美國CIA匹敵的國家安保局(NSA)對全世界國家元首也進
    Thumbnail
    avatar
    雙人徐的自言自語
    2023-09-19
    溫暖的竊聽紀錄搭高鐵抵達南港車站時,拉著行李去吃迴轉壽司,因為是平板電腦點餐、再用小火車沿著軌道送餐的新模式,加上又是一個人用餐,很自然就邊吃邊「竊聽」隔壁一對母子的對話。 兒子應該還在讀大學,母親好像是前一晚從高雄北上,參加親戚的喜宴,這天打算搭高鐵返鄉,出發之前,跟兒子一起來用餐。 母子兩人說著非常流利的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3-08-10
    雋永系列EP.1_《竊聽風暴》冷戰下寂寞良善的微光簡單談一下電影《竊聽風暴》當開卷,注入太多情感,在抒情文與介紹文之間,但對電影的推薦與熱愛,別無二致。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1-08-23
    被偷聽到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今天跟我一個交情還不錯的同事到企劃部交資料,順便去享受一下其他部門的廁所XD在廁所裡我們盡情討論他們跟我們部門廁所的差別,偶然間我看見我的隔間裡有張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的傳單,我把廣告單上面的文字念了出來,我與同事快樂地在其他部門的廁所嬉鬧,完全忘記那是別人的地盤,[那款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蠻好用的我也
    avatar
    李美正
    2021-05-13
    覺語:竊聽者篇第二十  俊郎趕到三寶寺,愚智法師說:第一刀:斷除一切惡。俊郎看呆了,他說:和敬你不要做尼姑,可以沒有?第二刀:願修一切善。俊郎更急著說道:和敬!我愛你。第三刀:誓度一切眾,和敬的頭被剃光了,成了一個尼姑,愚智法師說:阿彌陀佛。小沙彌對俊郎說:你知道他為什麽要削髮為尼嗎?俊郎哭道:為什麽?小沙彌說:就因為
    avatar
    阿良
    2021-04-07
    閱讀筆記|植物獵人的茶盜之旅: 竊取中國機密,改變世界供應鏈的英國商業間諜茶樹原產於中國,但今日於世界各地皆有種植,無論台灣最熟悉的高山烏龍,來自中國雲南的普洱,到享譽國際的阿薩姆紅茶,茶是綽手可得的日常飲品,然而在至今100多年前,茶是不易取得的奢侈品,原本只有中國人才有製茶的能力。 那茶是如何像今日般遍及全球呢?
    Thumbnail
    avatar
    羅波尼
    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