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你度過的第一個情人節,怎麼說,前一個夜晚的心情變化像是吃到一顆甜甜地酸梅糖。
那樣的酸澀,是吃下第一口觸動味蕾的酸,是一整晚緊張沒準備禮物的忐忑。
那樣的甜蜜,是在嘴裡含著數十秒後散發出來的甜,是在那晚黑夜裡增添的興奮色彩。
可惜不幸的是,今天的今天,我們沒有成功過我們的兩人世界。
一開始得知大家要一起過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時,我好難過,覺得怎麼能那麼不長眼。
不知道兄弟太多,陪一群單身狗一起吃鹹酥雞配著啤酒是不是好事?
但是因為你,我想,只要有你在的地方,不管是只有我們還是一群哥兒們
都是情人節對吧:﹚
和你手牽著手走在校園,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我對著在籃球場上跳來跳去的你問了句:「有那麼開心嗎?」
你說:「不應該覺得開心嗎?現在只有我們啦!」
所有的壞心情煙消雲散,就如同姐姐說的:「你們不需要過情人節啦!因為你們每天情人節。」
對,沒錯,每天有你,每天都喜歡你,哪需要靠情人節增進感情呢?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愛你,但我周圍的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都是你。
我的星球出現了你,一個無憂無慮,對愛情傻呼呼的大男孩。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要送我巧克力,天天嚷嚷著「我買了一盒巧克力情人節給你」而我轉送你一個皮夾當禮物。
雖然完全沒有所謂的驚喜感,但是這份心意我收到了。
謝謝你放心的愛我,給我你的一切,給我守護你的勇氣。
謝謝你給我那溫柔的雙手將我溫暖的湧入你懷抱。
一個吻,充滿堅定。一個愛,充滿餘溫。
夏日墨梓
夏日墨梓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愛你,但我周圍的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都是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