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大於 Me

2022/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說特別的日子要留給特別的人!我想,我應該做到了吧。
第一次牽著手走了將近四小時,在河堤邊嘻笑打鬧。
我說:「你看這條路,沒有盡頭,是不是跟我們的愛情一樣,會一直幸福到很久很久?」
你說:「這樣不好嗎?」
其實,今天的我特別害怕,害怕如同我所想的一樣,害怕說再見。
即便我知道,每一次的再見,是等待下一次的見面,但我依舊擔心。擔心喜歡不再,擔心時間沖淡一切。
我說:「那我們說好,如果真的哪一天我們分手了,約定好,我們要手牽手再一次走完這條沒有盡頭的路,好嗎?」
你說:「為什麼要想分手這件事,我們不會分開的。」
我說:「我說如果阿,我覺得那天如果來的很突然,我會來不及思考,所以先約定好,說好了就不會緊張啊。」
你說:「那好吧,但是我覺得,我們可能走著走著,就會想說,好累ㄛ,不然我們不分手好不好?」
我笑了,發自內心的微笑,這個笑容,來自我的寶藏男孩給我的安全感。
不知道是太愛了才怕失去,還是因為已經想好結局而擅自下的定論。
我喜歡你,不會改變,我喜歡的你,也不會改變。
牽著你的手,走過橫跨四線道的高速公路,我知道,那是我們相愛的開始。
在車水馬龍的綠色大橋,我們擁抱彼此,說出箴言。
陪你拍照,陪你聊關於家人的故事,陪你想著明天的晚餐吃什麼,陪你一起找到幸福的大橋。
今天的我們,牽著彼此的手,走在寬敞的河堤邊。
我們笑著,依偎著。
述說著,我愛你,這個幸福的篇章。
夏日墨梓
夏日墨梓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愛你,但我周圍的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都是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