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是你

2022/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如往常的我們,在簡訊裡你來我往。特別的是,今天的話題充滿粉紅色泡泡!也充滿藍色憂鬱!
我今天想要紀錄的,是藍色憂鬱的難受。
跟你在一起,不需要動腦,不需要思考,像公主一樣,被愛包圍,被你保護。
但是這樣的我,會變得越來越不自信,會想讓你覺得我至少我這個女朋友是有用的,不是個小廢物。
我說:「我成天只會耍嘴皮子,說話油腔滑調,沒有什麼特異功能,更不會安慰和排憂解愁,是不是真的很像廢物。」
你說:「妳一直都不是,聰明伶俐的小可愛可不是說假的,因為妳不只這樣。」
我知道這是熱戀期的一個過程,甜言蜜語,都說你是最棒的,這些我都知道。
優點大於缺點,我也都知道,但是,這是我必須化解的一個心坎,是我必須踏出的那一步。
我鼓起勇氣,在毫無空白噪音的寧靜夜晚裡,我選擇再一次對你告白。我想讓你知道我的決心,即便看起來真的蠢。
我說:「你要知道,你是我第一個自己選的男孩,不是被動也不是為了誰,真的,我很喜歡!真的很喜歡!」
你說:「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我說:「所以我會努力讓你看到!即便妳說不用。」
你說:「我也會努力回應,即使做的不好。」
這一刻,我明白了,是我不相信這份愛情有多麼堅固,是我小看這份愛的真心。
我說:「我的男孩我自己寵。」
你說:「我的女孩我自己疼。」
我留下了不爭氣的淚水。真的,我哭了。
我把一生得勇氣用在告白那天,現在變成膽小鬼了。
雖然我也很膽小,但我會盡力守護妳的。
這是我對你,第一次的深情,謝謝你,也用一樣的深情回饋給我。
夏日墨梓
夏日墨梓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愛你,但我周圍的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都是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