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30)圣魔之仗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对了要是想使用魔法,当一个称职的魔法师就必须拥有属于自己的法杖。
要是让别人看到我不吟唱也可以使用魔法的话应该会吓死他们的。
不过该怎么做呢,有了,地上到处都有着矿物嘛。下层是几乎没有人敢进来的地方,所以矿物自然也很多。
我随便挑出了几块看起来不错的矿物,当中包括了钛金,翡翠和钻石。
挑选的话,我当然是选择了好看的几个。剩下比较有杂质的就不要了吧。
钛金我打算拿来加强法杖的坚固性,翡翠是作为输出能量的部分,而钻石只是拿来装饰表面的。
同时将三种矿石摆放在一起,心中默念了<炼金术>开始了合成武器。说真的,合成还是有点漫长的。
钛金要拿来溶解凝固成我想要的形状就已经很耗时了,翡翠还要不停的输入能量才能作为能量核心。
钻石倒是要镶在法杖上,虽然我时间是挺多的,但是偶尔还是会很无聊的。
(啊,看来是完成了法杖的身体部分了。)
在我溶解了钛金前,已经准备好了容器摸块。
容器当然是用地板挖一个洞出来的,我身上肯定没有带任何可以制作容器的东西。
所以一切都靠自己的钳子自己挖。
然后就放在里边等它凝固了,在这途中我也稍微休息了一下。
练习了技能,可终于等到它结束凝固了,可把我苦等死了。
(啊,烫烫烫。虽然是凝固了,但里边还是挺热的。还是用水魔法加快冷却吧,时间很宝贵的。)
此时的迷宫不停的传出水蒸发的声音。好了,刚才翡翠我也注入了能量。现在可以装上去了吧,钻石我也镶在了法杖的底部。
看来一把精美实用的法杖就降世咯!我把法杖弄成了树根形状的外表,上方夹着充满能量的翡翠石。
而下方镶着晶莹剔透的钻石,看这法杖应该挺不错的。摸起来也很有手感,顺滑的。
(应该娶个名字也不错吧,呃取什么比较好呢。看着漆黑的外表,搭配着闪亮的翡翠与钻石,一黑一白。应该可以叫圣魔之仗吧,好,就取这个名字吧。)
那么该准备的东西也准备吧,是时候出发吧。转身走向了通往中层的入口,咽了一下口水。
(这次我是不会输的,我会想办法自己一个人征服菲瑞斯迷宫的!)
开始大摇大摆的往入口走去,还是一样来到了熟悉的地方,放眼望去还是一片深红色的熔岩。我再次找到了一开始对我释放火球的家伙-火鳞马。
看来我的中层冒险中的第一个讨伐对象就是你了。貌似感知到我的气息,火鳞马也抬头看向了我。
双方再次对视了一眼,燃起了心中想要彻底杀死对方的怒火。
显然是当初因为将对手放跑而后悔开始了行动,而我是为了复仇而回来了。
双方再次开始了行动
(喝啊啊啊啊!水魔法发射)
(咴咴咴咴)
同样火球魔法再次发射,水魔法与火魔法再次碰撞在一起。
这次的我拥有充分的准备,带着<冷血>技能的我现在也可以在中层久留。
而且带着法杖的我,能够使用的能量也变多了。
因为法杖是保留了我当初所存取的能量,留到了现在就可以大肆使用了。
轰的一声再次响起,看来这次是我的魔法占优势了。看到自己的敌人轻松的抵消自己的魔法,火鳞马开始气愤往我的方向跑去。
(看来是打算跟我打近身战吗?不是,应该是打算直接把我撞进熔岩吧。但这已经在我预料之中了,所以我打算直接终结它。)
同时发动融合<吐息>与<黑暗魔法>,再次使用了黑暗吐息往敌人身上攻击。
(这攻击应该能直接打穿身体吧,不死我都要。。呃!!你怎么闪开了?)
只见火鳞马因为意识到我刚才的技能能够直接秒杀对方,所以打算闪开后。往我周围绕了起来,看来对方非常不愿意被我打中一下。
难道的我攻击就真的那么痛吗?害,不管了。速战速决吧,打太久也不是一件好事。看招!
合成<血毒魔法>攻击,翡翠石开始散发出闪亮的光芒。大量的能量开始凝聚在了一起,开始形成了带毒的坏血魔法。
因为是用我的MP与法杖的能量一起发动的,所以现在的<血毒魔法>会是特大号的。这么大一颗没有理由你可以躲开吧,还是听话接下我的攻击吧。
(咴咴咴咴)
口中再次发射火球,看来对方显然还是不死心啊。
(喝啊啊啊!)
两边的能量再次撞在了一起,一边是特大号的。
曾经是水血鱼的特大魔法与我的小号魔法,现在是我的特大号魔法与火鳞马的小号魔法。看起来这次是角色对调而已呢。
很显然是我的魔法占上优势了。血毒魔法轻松的将火球抵消后,完美的打在了火鳞马身上了。
因为血毒魔法是液体类攻击,也刚好完美的克制了火焰。
将火鳞马身上的火焰给熄灭了,看着遍体鳞伤而且还身中剧毒的火鳞马倒在了岩石上。
同时间我脑海中的天音再次响起,看来是成功了。只要天音响起,就代表我已经成功战胜敌人了。
<经验值到达一定程度,小型暗魔蝎lv1升级至lv2><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技能<技能融合术lv3>升级至lv4><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技能<火焰魔法lv1>习得>
又升级了呢,看起来中层也还不是太困难的。
只有对方从熔岩出来跟我对峙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我快步的走向倒下的火鳞马,看来它已经中毒挂了呢。今天的晚餐看来是有着落了,我发动着蛛丝魔法将尸体拖在附近安全的地方。
哎呀,我怎么又忘了蛛丝不耐热了。还是先等它冷一点才能拖出来吃吧,不久后,我再次开始了那愉快的用餐时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