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金面山-剪刀石-論劍亭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夕陽照映在步道上,或許這才是金面山的真面目
連日下雨後放晴,難得出外透透氣,於是找了鄰近的金面山步道走走。當然,起初我也以為頂多如圖中石梯,大不了是場登階耐力賽。殊不知入口處停了台救護車,途中也遇到兩組救難人馬台者擔架扛傷者下山,原來這路線跟我想的,不一樣!
大岩壁
進入入口後會遇到岔路,往左前往論劍亭,恭喜你挑到步道路線。而我隨緣跟者人群往右走,選到攀爬的路線上山,不過至少,我不需要、也不想照原路下山。
論劍亭一景
以今天的天氣狀況,能見度很高。旁邊另外有條小路通往剪刀石,很多遊客、網美都攀到石上留影。不過當下人數不少,加上旁邊懸崖沒有任何繩索,因此就沒跟著上去作紀念。
夕陽
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登山景點,但也要衡量好自己的體力,足不足以應付選擇的路線的強度。
10會員
54內容數
遇到的坑、解過的題、新知識的探索、舊時代的遺毒!? 工作後我發現,文件更新往往跟不上新需求的更迭,犯錯的歷史總是不斷重演。因此,我改變了方式,蒐集從程式上、系統上的每一次異常處理過程,好讓再次遇到相同的問題時能快速應變。此專題就是我的錯題本,期待日後不管在工作上或交流上遇到難題,都能輕鬆地應答:有什麼難的,我都踩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