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草與你

2022/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你蹲在草叢不知在找什麼,
忽然開心地對我說,你發現幸運草,笑著說今天應該不會遇到長官巡察。
而我謹記著衛哨守則,安靜筆直不敢亂動。
已忘記是你先下哨還是我先下哨,甚至忘記時間是白天或黑夜。
雖然我們只認識短短一小時,卻讓我安靜的軍旅生活起了一點漣漪。
後來幾次擦肩而過,已不確定你記不記得我,
但我還是後悔,當初沒有和你多說些什麼,
好確認那樣的心動,是不是我的錯覺。
直到現在,每當我看見幸運草,還是會想起這個秘密。
    阿派
    阿派
    歡迎來到阿派行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