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地活下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很喜歡四葉酢漿草
常耐著心,不管旁人的視線蹲在路邊尋找
那時,不曉得是不是上天回應我的熱情
我很幸運地頻頻找到
可以回去將它們壓在書本裡
等待乾燥,好好收藏起來
後來,隨著活著的時間拉長
碰到的不那麼幸運的事也愈來愈多
看著以前蒐集的乾枯的酢漿草
不禁讓我思考
自己的運氣是在那時用完了?
還是我把自己的運氣都扼殺做成標本了?
某個假日,我在去超商的路上又發現了一片酢漿草
讓我驚訝的是,它開展著數也數不清的四葉草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反而提不起勁摘取了
我只照了幾張相就離開
希望這個小幸運,可以繼續生氣蓬勃地活著
13會員
152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